那次動手的人;是我。
因為北鼻騙了我
那次北鼻還在岡山受訓兩個禮拜
他朋友有打電話來說他幾點就已經出來了,所以我心裡便有譜
等北鼻一回家,我就問他說:「你去哪裡?怎麼這麼晚?」
北鼻竟然大言不慚的說:「現在才剛放假出來,所以坐火車!」


我一聽到的時候;我就覺得氣吧!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馬上舉起手,呼他兩巴掌
我看北鼻錯愕的用手撫著他的臉
我知道他臉上的疑問
我說:「你還要騙?你幾點出來的,你朋友都打電話來講過了,為何還要找藉口騙我!」
後來你才說你是先去找個朋友,你怕我不讓你去,所以…


什麼跟什麼;為了這理由這樣就騙我
那次,北鼻真的傻眼過了頭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