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的我們剛交往;年齡也才16~17歲
還好幼齒好年輕哩 Song呢


那一夜;陪著北鼻去和朋友練轎
之後趁著空檔,北鼻牽著我去不遠的海邊
路蠻難走的,不過他還是走很慢的等我
手也沒放過,怕我摔倒吧!

我們倆人在海邊坐著聊著天...
後來要走的時候,你突然摟住我腰,吻著我
我感到嘴唇一陣溫熱暖流
接著;你低頭問我說:「妳願不願意嫁給我?雖然我沒有什麼錢,不過我會很努力賺錢的!」
我著實嚇到也有感動到
畢竟我們還那麼年輕,你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知道你很努力,你很拼,也是很上進的男人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北鼻說要我嫁給他
我以為是你開玩笑;畢竟我們才剛認識不久,對嗎!?

I Love You﹡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愛過你,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
不管我們吵的再兇再厲害,我還是願意默默忍受默默吞下來,因為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