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前夕,我們計劃好我們的行程
不過忘了今天是星期六…所以牙齒跟健保局都沒能去
下班回家是放鬆的心情,進門看到老婆還在睡覺
我很不想去吵到老婆,我不小心去踢到電話時
我真的怪自己白痴,話說我回來後,老婆的情緒就很不好
但我一直去體諒著辛苦的老婆,我在外雖然辛苦
但是老婆在家,卻也為我們的小比比辛苦著
所以老婆怎麼對我態度不好,我也沒特別去想
後來是有好一點,直到最後才有變正常︿︿





我們聊了一下天,決定先睡一下下覺
我們都想睡了,外面還下著很大的雨,吹著很大的雨
雖然我有抱怨我休假又是大風大雨,出門很不方便
不過我依然還是會帶我的寶貝老婆出去玩的啊!
睡前,我們打鬧了一下,就一起睡去了





起床時,雨並沒有變小
我雖然很有睡意,不過我不想再因為懶床讓老婆不開心
我馬上就起床找我們要去吃的燒烤店
颱風不知有沒有開,加上我想讓老婆去吃好吃的
並不想隨便一間就解決,原本老婆說去三重的七條龍就好
不過我想帶老婆去東區的燒烤,比較有名也好吃,這樣老婆才會比較有回憶呢!




我們一起搭小黃去坐捷運,到東區後,我們去火之舞吃
原本要去出一張嘴,不過看價位超級貴的…
曾有一度想去地下街吃牛肉麵~噗!
我們進去後,一起燒著肉,我試著讓老婆自己也玩玩看
而不是像過去都是別人幫老婆烤
我想讓老婆跟我有別人沒有的回憶,也能自己玩的開心!
我們很開心的吃完了這二小時,雖然颱風東區都沒人
不過燒烤店裡還是一直快客滿,看老婆吃飽飽很開心
我真的就很開心了,這才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後來老婆腳腳在痛了,看著我也很心痛,只是我都愛莫能助
我們坐捷運去台北車站,再搭小黃回三重
再來的行程是去唱歌耶,不過這個時間是假日加黃金時段
看到價錢,讓我很不想進去,雖然老婆說因為是特別日子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老婆在我身邊,每一天都很特別
我不想因為在最貴的日子跟時段,來浪費我們未來的生活費
看老婆一直很想唱,只是我又很想下次放假再去
讓我心情一直很難過,再不久又要上班了,看著老婆也很累
看老婆一直徘徊在門口,我知道老婆在想的是什麼
對不起,老公節儉久了,坐個小黃,我寧願自己走一小時
只是因為有妳,所以我願意坐小黃,不讓妳太累
只是能省能存的,我實在是花不下去,老公我很吝嗇吧?




我總是無法隨意的就把錢丟出去,讓妳失望了,對不起
這讓我總是很難過,原本開心的一天,因為我說改天再唱
讓妳的心情又變差了,讓我覺得今天去吃烤肉都是多餘的
那時開心的氣氛都沒了…
妳的心妳的痛妳的不舒服,我都懂,我真的一直有去體諒著妳
希望妳會懂,現在只能陪妳到網咖,我知道妳心中很失望
我並不是一張臉,只是我覺得我很沒用很難過而已
我真的只希望我的寶貝老婆妳開開心心的,沒有任何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