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三點就從公司下班去搭車回東港
但是等待當中,我們仍是互傳簡訊的

下午我去華僑市場找鴨肉
媽咪要我去買鴨肉回家給老公吃>"<
我連菜市場都沒去過,更別說是鴨肉我看過 (沒看過豬,也吃過豬肉吧)
對!      我就是沒吃過鴨肉的意思,就是這種情形 一___一"
出去的路上,還被搭訕>_<

後來等到七點,媽咪也回來了

因為有提早跟媽咪說…
所以我媽咪今兒就準備了一堆東西
本來還要叫我去買飲料回家冰
我就趕快說不用了,這麼大費周章,不用了吧 = ="
媽咪也陪我等,所以老爸跟美琪就先吃了
媽咪就叫美琪去梳理一下頭髮,不然那麼邋遢

9點多的時候,因為等得很無聊
所以我就去弟弟的房間玩他的筆電
速度真的是慢到不行了。
真想有把FOXY刪掉的衝動 ~"~
等到老公到的時候已經都快10點多了。
我下樓的時候媽咪才說:我還以為妳已經出去接他了,竟然在玩電腦啊!
我:他剛剛才到,我要出去接他了,等等再講。

要去接你的路上,遇到一群飆車的小鬼頭竟然虧我()
我只好騎快點不理他們。
一接到你之後就往家裡飆,心想媽咪真的也等好久
還好老公到家裡之後,有馬上先跟我媽咪打招呼^  ^
我媽咪最like有禮貌的小孩了cc...

然後晚上我的電話都有人打進來
媽咪都嫌我吵死人
乾哥也打..奕成也是..喵喵也有傳簡訊給我等等..

乾哥抱怨說我失蹤那麼久,他始終都找不到我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聯絡上
噗.. hey!hey!真是的..人家不是故意的吶
改天再出來吃飯賠罪吧,原諒我咩,我是笨蛋我是豬頭豬頭ccc..^  ^||

後來老公就自己盛飯來吃
我陪著你吃,因為事前我已經有喝了半碗的火鍋湯
所以也不怎麼餓了
可是老公好乖噢,也許是要為了給我媽咪好好的印象
所以在我媽咪的面前竟然都沒抽煙耶=ˇ=
陪著老公吃完以後,我叫你把碗筷放著我晚點再洗
你也好體貼的順便洗一洗cc

然後我們大家就坐在客廳一起聊天
美琪也很怪耶她,她明明就在舊家看電視幹麻又突然跑來這邊
心想:妳到底又想打算什麼啦妳,不好的FU會出現..ˊˋ
然後過了不久之後,美琪就突然在老公的正前方拉起她的裙子猛煽個不停
我看到的時候傻眼...因為我已經看到舊舊的桃紅內褲...
媽咪也趕快制止順便不忘的唸她
我:ㄟ..妳老公在廚房,廚房也有電風扇,妳怎麼不在廚房煽要跑來這邊煽!
媽咪:這邊有客人,這樣用不好吧!
美琪就說:真的好熱啊!真的很熱吶!
我:而且還越拉越高是怎樣呀!都已經快看到內褲了!
還好老公馬上發現她的動作就轉頭過來我這邊兒..
我實在真的很想翻臉生氣,我總覺得妳真的是故意的ˋˊ
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知道我很carz女生,妳還故意這樣做
我跟妳是有深仇大恨媽?
然後妳就不是猛笑不然就是在我們大家面前把裝可愛的配備揮發的淋漓盡致
是想嗲幾點的呀!讓我真的很想發火,應該也快滾了吧,只是還沒爆炸而已
還假裝跺腳是怎樣,真的讓我好受不了,都快看不下去了
妳那些招數拿去對付我哥還比較實在吧...
因為我哥還比較吃妳那一套,我看多了。
我們大家都已經看得很膩了!!黃臉婆!!>.<
妳知道我看得很想吐嗎!!
後來我就索性拉著老公去舊家拿行李順便帶他看可愛到不行的老鼠=.=
順便讓你抽煙呀,我也知道你很久沒抽煙啦~~
虧你還忍得住不抽煙,真的耐力到極限了你吧!!
我還帶你去樓上看我睡覺的地方..
上去的真的也沒幾個人,女生完全沒有,只有幾個男生上去而已
你..鳳明和小蓁的爸吧..
只是真的很小也好亂,我的東西很少幾乎都是老哥的東西
丟臉吶>"< ...

我們拖到快12點多才去搭車。
今兒才知道你的傷口是這麼的嚴重
讓我總是感到好心疼,生氣的是你不聽我的話去處理傷口
才讓傷口導致今天這樣兒的局面
看你那麼痛,傷口那麼的大,我卻也無能為力(泣)
但是一想到從今以後都有你陪伴著我,我才釋懷
真的很思念...  南北兩地的遠距離戀愛也真的好累
如果我沒上去甚至是你沒下來,我也敢說我們的愛就這樣沒了
不管是淡化還是轉變,我覺得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太害怕寂寞了。呼呼!!!!!

我們到了高雄後就直接買了和欣的票
我們在車上聊天,原本聲量太大聲被一個男生要我們講話小聲一點
後來我們的音量也逐漸拉小,同樣的一個人又跑來跟我們說再小聲一點點...
那時..我真的覺得他好瞎,我們講話已經那麼小聲了。
你還怪我們講話太大聲媽...
老公就笑他說他在妒忌,哇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決定不聊天了,悶.. >"<

然後就讓老公先瞇一下吧
你也累了,下班就馬上趕來南部又從南部趕回台北。
真的是辛苦你了老公
所以我就聽著老公的MP3,一邊看著外面的風景^.^

我們到台北已經是早上快七點了
在車上忍受好幾個小時都不能抽煙,人家真的忍得都快翹掉了
我們就在南一門外面等車站牌附近椅子上,坐著抽煙
呼呼..  能有煙抽的fu真的讚到不行了
世界就是這麼兒的Nice^.^

我們搭著公車回到三重。
到了我們的窩,雖然feeling不是真的很like...
但是這是你費了用心去找來的,所以我也願意去接受
畢竟這是我們的窩窩,謝謝你囉;比比,你真的辛苦了,
讓你辛苦好幾天了,你還要忙於來應付我奇怪又愛亂想的糟透個性>_<
還害你又受傷,我真的很心疼的

然後你的傷口紗布都已黏住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的麥當當吃一下東西消耗時間
我只點了雞塊,因為我真的是不餓吶..
如果雞塊的話,人家反而比較想喝可樂
只是你不想讓我在大清早的就喝氣泡液體的可樂 =  =|||
吃完之後就去找診所,陪你換藥
我在旁邊看護士幫你弄得好粗魯,隱約感受得到你究竟有多麼的痛
如果真的假設立場痛的是我的話,或許早就哭了吧,哪能還能像你那麼有勇氣呢
要走的時候,我們買的藥膏也忘記拿了
而且明明就是要拿一百,我偏偏拿成綠色的有四個小孩的千元大鈔,難不成剩下都是要給的小費媽 哈
我突然變成色盲了!!!!!!
護士小姐就笑我們到底在想什麼
我也只能傻笑帶過吧,我可不想老實承認說我很笨我很迷糊吧
我本來就老愛忘東忘西了,那又不奇怪麻

我們換完藥之後才回家鬼混一下才睡覺
晚上去店裡找喵喵...
鬼知道妳到底去了哪裡
手機打了一整天了,簡訊也傳了好幾通
我很擔心也亂想妳到底是怎麼了
妳從來就不會不接我的電話,從來就沒有吧
我只是想得一團糟也讓自己好悶...
喵到了半夜才打來跟我解釋今兒的情形,才讓我心情逐漸舒緩了起來
我真的很愛妳,妳知道的!

我跟老公就搭著捷運到信義區附近去牽車車回三重
有了交通工具也較方便多了吶^  ^"
我們還去逛了三重的小小夜市,遇到你們店裡的同事
雖然事前就知道她們是GAY了,但是她們就緊緊的盯著我看著我
讓我很不好意思,都不知道要聊些什麼才好
我不知道她們的名字,而她們也不知道我是哪號人物吧!
後來我們就去家裡樓下的牛排店吃東西,雖然沒什麼胃口
因為並不想吃,只因你說想吃看看,所以我也樂意陪你去
但是我好像都只注重在汽水上面,嘻嘻,汽水還是比麵條好喝多了( 噗* )

我們晚上總是會聊天,我很喜歡
我知道你只是陪著我,Thanks you, My of honey...

我知道你很想要,但是你知道我不想那麼早
我不想感覺來得快,去的也快!!
而且你也知道我並不喜歡男生DIY,所以你就等待我
比比; 真的是好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