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五點多的時候,比比突然開門要出去
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比比要做什麼
比比進來之後就對我笑了笑~

我始終聽到比比在走的時候,總是有種聲音在震動著
我還在狀況外,因為比比這時候竟然很突然的一股腦 在我面前...
我們又沒在吵架,比比看著我邊把那個盒子拿了出來

其實看到這種舉動,我心中滿滿是感動的
只是我硬是克住了淚水,我不想在老公面前哭哭呀!!
因為我知道我老公並不喜歡看見我在哭

有好多話,我講不出口
我只能夠本能的吻了一下比比
老實說…我內心的感覺,無法以言語來表示我目前的感覺
很感動很感動,真的很感動比比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你剛剛是出去做什麼?
比:我拿這個呀!因為這個東西太大了
  我又怕被妳發現它的存在,所以我只好先把它藏在外面

我:你藏哪裡呀?
比:外面的天花板0.0
我:你不怕被A走哦
比:怕啊!我很怕會被幹走
  因為我要跟妳求婚呀,也當作是補妳的情人節禮物

我:我不是說過不用送我禮物嗎?
  這個一定好貴,我們都沒錢了呀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跟你要禮物
比:這是我要給妳的,我從來沒有給過妳什麼東西
  我也想不出來要做什麼事情來讓妳感動,這個我想了好久

我:你害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我打開盒子看到項鍊是我的英文名字
好多好多的感覺,原來它就是一直不肯讓比比對我說出口的秘密嗎
看著它,有著百般的感覺


其實我不希望你花錢的,至少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這樣就夠了,禮物還是實質性的都不重要


我:哇,是我的名字
比:訂做的呀,之前會延誤就是因為他們還做不出來
  需要十天的工作天啊,然後我今天會遲到這麼久
  我就是跑去拿這個啊,不然也不會這麼久
我:你買這個花了多少錢,一定很貴,對不對?
比:妳不要問,這是老公要買給妳的
  妳別管它多少錢
我:我是你老婆,我不能問嗎?
比:因為多少錢不重要呀,重要的是我的心意


後來比比很溫柔的幫我戴上,好感動也好SWEET
原來老公今天會遲到這麼久,都是為了這個嗎
我寫不出來了,我只知道我既難過又感動極了!


比比說他七月底,就已經開始籌備了
去珠寶樓訂做我專屬的項鍊跟Name


我知道你不愛我哭呀,但是忍著很難過


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的感動
愛你,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