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準備邁進2009的最後一個夜晚
下面那張圖,聽說是劍湖山的煙火秀。
好像也是蠻別出心裁的~
網路看到所以抓下來,很漂亮吧我也是這麼覺得

下一張(熱鍵:c)

在出門前,跟無名朋友和我的朋友聊跨年的事
所以也順便拍了幾張照=)

下一張(熱鍵:c)

鼻鼻答應我說最後一天要留給我跟小比兒
所以鼻鼻一忙完就趕快打電話給我說他要趕回家了
所以我穿著短褲配著絲襪在家裡等著鼻鼻。
鼻鼻一回家隨便洗了個澡,我們就出門了


不過我們出門的時候都已經快12點了呢
鼻鼻一直叫我注意著時間,我們也發現從上了台北橋以後
我發現每個高架橋上都站滿了人
我知道大家都卡位要看101的絢爛煙火吧!

鼻鼻一直爭取時間,我們走的路都是挑沒管制,車潮量少的
我們到了信義區的時候,剛好開始放
鼻鼻真的很厲害,因為我拖到時間真的很來不及的


我看著路上的好多女生都在尖叫
我都只是笑笑的看著鼻鼻老公
鼻鼻也一直跟著說:老婆跟比比新年快樂!
嘻嘻,聽見這個真的有感動
但是我卻沒給鼻鼻老公一點點回應 因為我會害羞嘛XD
不過我會找適當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煙火放完之後,101的人潮漸漸消散了。
所以就拍了幾張照
不過跨年夜的人潮真的好多好多...

下一張(熱鍵:c)

連101路旁的點綴街景頓時都變得好冷清哩!
我們看完煙火之後,就去了饒河夜市逛逛
今晚的饒河也好熱鬧,人潮也一下子變得好多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跟鼻鼻去吃了胡椒餅
每次來饒河總是會看到好多人都在排胡椒餅的隊
所以這次我跟鼻鼻也來排一下好了,應景一下嘛 = " =

下一張(熱鍵:c)

吃了之後才發現也沒這麼好吃啊><
後來我們去吃藥燉排骨,後來發現有一對小夫妻帶著小朋友來吃排骨 : )
我也叫鼻鼻幫那個小朋友拿湯匙跟筷子
看著那個小朋友吃著東西好像很滿足的樣子呢!!


我想以後比兒出來以後應該也會跟我們要著說想吃什麼東西
這是個美好的小插曲~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饒河夜市外面有這個貓頭鷹
哈哈哈感覺好好笑,所以拍了下來~____~

下一張(熱鍵:c)

最 後 祝 大 家 和 各 位 寶 貝 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