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親愛倫感情真的好到無話講
每次在我難過的時候
親愛倫總會適時出現的安慰我
讓我真的感覺很窩心--

親愛的;謝謝伱
最近伱也發生不少事
蠻擔心伱的
伱要自己小心哦

雖然去花蓮聚的時間並不多
但是感情依然不變
不過我希望下次我去的時候,伱就要好好陪我吃頓飯囉 ^ ^



我跟弟雖然認識不久吧
不過我們的感情很好很好
我們到底認識多久
時間我真的也沒去認真算過--
感情就是很自然的漸漸加溫著

會時時保持關心的問候
電話也不間斷
關心更不會少更別說是簡訊了
現在簡訊這麼發達
真是造福了我餒..

等伱退伍
姐再請伱吃好料 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