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滿三個月,雖然老公說這沒什麼好高興的
老公總是很期待我們趕快破百,但是我相信那個數字對我們倆而言是輕而易舉


雖然我們才滿三個月,但是我的感觸跟感覺真的是滿滿滿
我們的生活跟回憶有著酸甜苦辣
我不想忘記,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一切


自從生活有了你,我變得很洋溢也好幸福

我總覺得我們好像愛了好久好久 (很害羞)


雖然我們還是會吵架,但是你跟我講的那件事
我也會很努力的去做改變,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時間
但是你說過 ~ 你會陪著我慢慢度過來的^   ^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愛上了你,我不後悔,我覺得值得


執子之手,白頭到老

我相信;這都是大家所奢望真正想要過的生活
不管將來我跟老公是喜是悲,我們都會欣然接受
但,我也確信我們會很努力把一切都化為幸福跟開心的
對吧對咩!!


雖然朋友都跟我說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但我真的不這麼覺得,因為對象不是別人而是老公
所以我願意繼續走下去,也願意淪落。


所以我要好好的努力!
為我加加油唄 ^O^




200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