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老公在想些什麼
只是我真的希望你信任我,我的心..
的確都在你的身上,現在的我是沒有任何的男生能夠引起我的興趣
我的世界除了你,已經沒有別人了
所以我的心,也不會再為了誰起漣漪
你懂嗎?
你刪掉,我並不生氣,我只有感動罷了!
至少你這個動作跟舉止有讓我感受到你是真正在乎我的
所以我不會說些什麼

然後我問著老公這四天,應該沒有要回家吧
我:這四天都是整天的班,你應該沒有要回來吧!
比:妳要我回來的話,我就回來
  但是我頂多只能夠幫妳買買東西,東西放著之後我就得走了
  不然時間上會來不及。

我:我也只是問問而已,你明知道我不會要你這樣做
  我自己知道現在已經跟以往不一樣了
  我也不會要你跑這麼遠,而且我也不是想要你買東西回來
  你這樣講,好像我都在利用你
  我從沒這樣想過,我也從沒把你當過是買東西給我的人

比:我知道,妳別亂想
  只是我從店裡回到家裡需要一個小時又20分
  所以真的只能幫妳買東西而已

現在的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著一堆的事情
很多的小事,讓我的頭腦幾乎都快轉不過來
因為你調店,所以無法常常回來陪我了
現在的我也只能等待你下班才能回到我們的家
所以我並沒有說些什麼,我也不想很幼稚的逼迫你一定得回家
現在的我,其實情緒起伏是大的。
現在一直在想著已經習慣有你陪...
但是一想到九月…你要去後備當一個禮拜的兵
那時候,我又該怎麼度過那七天呢!
雖然你在台南當,而我是在高雄
但是;一來一往的生活一想到,就忍不住的想掉淚
我該怎麼辦呢?我又究竟該怎麼做呢?
也許你想的沒我這麼多,你只是很單純的總是跟我說只是當幾天而已
但是我想的卻不是這樣,我想的都是我們要分開將近一個禮拜~
其實有捨不得也有難過...
但那又一定非去不可,所以一切的一切,我都只能吞進肚子裡
我總不能那麼自私的要你不要去
我不是個不懂事的人,只能夠等你當完...

 

昨天至少還蠻早就睡著了,有老公的陪伴真的很好也很棒。

我都沒有醒來過了,直到早上老公要上班的時候
我有醒來看看老公。
βαβγ老公穿上制服,從我們的包包裡拿了兩百摳摳。

我:記得多拿一百,還給同事
老公點點頭的說:好
        要乖噢!我先出門上班!

我:嗯
比:累了的話,就繼續睡一下
  懂嘛^ ^
我:嗯


後來因為我剛睡醒,我的右手腕麻掉了
我一直狂甩,手麻的感覺真的超不好超難過的餒>///<
後來老公本來在抽煙的,他發現了就馬上走過來
看著老公輕輕幫我按摩我的右手
感受著老公的手的溫度傳達到我這兒,有種感觸講不上來
被老公按摩了一會兒,手也漸漸的不麻了
老公吻了吻我之後就出門了。

看著老公出門之後,我就來把電腦重灌
發現滑鼠的問題還是在,滑鼠的癥結點到目前為止還是找尋不到
我也幫老公灌了他想要魔獸了
我只是擔心灌了之後,也許我會因此被忽略了吧
甚至是冷落在一旁,因為在玩魔獸的老公很少會理我
在網咖就如此,更何況是我們家呢!!!!!>"<

然後網路連線,我真的很不會搞
我始終搞不成功,所以都無法連線
然後我們電腦的名稱,也因為我不會搞
都不能打出中文,所以我亂打一堆英文
那些英文名稱根本不能代表什麼啊,等老公回來再叫他搞搞看
嘻...

昨晚的衣服是寶貝老公洗的
我本來要洗的,但老公就說他要洗

我:你放著呀,我等等再洗
比:沒關係,我洗就好
  今天讓妳休息一天

我:哦

我在想說老公終於懂得適時體貼我了耶
嘻嘻
老公說要回嘉義拿電鍋上來,只是老公怕我危險不會用
所以有點猶豫


唉...現在已經是中午一點半了
我繼續睡吧,不要太晚起床,不然時間又好難調
睡到晚上的六點半就醒了,呵呵ˊˇˋ







老公下班之後,就一直問著我怎麼了


比:妳怎麼了啊?怎麼都感覺起來怪怪的?
我:沒有啊!我只是很專心的在玩貪食蛇
比:噗!那我不要吵妳!
  不然妳等等撞到又怪到我這嚕
  老婆妳有玩過貪食蛇嗎?
我:有啊!
比:我說的是玩的整個畫面都是滿滿的那種喔
  線拖的很長

我:有啊!之前有玩過NOKIA呀!
比:哦哦
我:嗟...
比:但是我一直覺得妳真的是怪怪的
我:有嗎?
比:妳一定有寫日記對不對?
我:有啊!還寫了很多呢!
比:啊…不會跟我有關係吧
我:除了你之外還能有誰呢

比:……


然後老公拿著地圖本子在研究著上下班的路途

我:我又沒要你一定非得回來不可啊
比:我想找找看有沒有比較近的路
  我想回家陪妳啊!

我:不必了啦!很遠的
比:我想回家陪妳不行噢!
我:我沒說不可以呀,那你真的都不洗澡嗎?
  下班都這麼久了
比:妳這樣…我要怎麼去洗=   ="
我:你不洗,我就會更不爽 ˊˇˋ

比:好好好,我去洗


老公洗完之後,帶著我去士林買豪大大雞排
原本要從重陽橋上去的,結果因為我們找不到路
所以我們又只好從台北橋去士林,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呢
我們去買了雞排後,豪大大也關了,所以我們只好買別家
只是那間雞排店的生意很不好,只有我跟老公在捧場而已
然後老闆娘把東西做好也不肯把東西先拿給我的老公
她死死抓住那包雞排,就似乎好像我們會拿著東西直接跑走
我們像這種人嗎
真的很扯耶,等到我們把錢交到她手上了
她才把雞排給我們,這算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嗎...


後來老公帶著我到天母,去看看寶貝老公上班的新地點
看了大略的外面狀況,我感覺環境並不是很優。
後來老公大概的帶我走了三條路,要讓我感覺看看哪條比較近
從三重到天母的路,還蠻複雜的
每一條似乎都很遠的感覺,還好我沒要老公回家
不然老公一定很累。


我:其實有的話,很早就想講了
  只是怕講了,會給你太多的空間
  反而讓你覺得不用做什麼給我
比:講什麼?
我:之前在站前的時候,我就想講了
  你不一定要回來,只是之前讓我覺得女生太多
  讓我沒什麼安全感,加上你回家也讓我真的覺得很習慣了
  但也沒必要一定要你回來,只要你自己懂得你自己的立場也把持的住的話
  能夠做到讓我信任,那我也絕對會信任你的
比:我會啊!我都有做到!
我:所以我才說不一定要回來不可
  雖然習慣了沒錯,但要我一時之間改變過來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也會慢慢的改變跟習慣。
  而且我也知道你在外面,很辛苦
  我也知道你都為了我們,所以我不會說些什麼

比:我懂

每次抱著老公的時候,老公的手總是會一手騎車,一手來包覆著我的手
但這樣是還蠻危險的,畢竟如有突發狀況也怕老公反應不過來 = ˇ =
然後聽老公說現在的店,冷氣都比較晚開
所以等到開空調的時候,在忙碌的老公幾乎都已經汗流得滿身都是
已經內褲都快濕的地步
而且外面的環境也有點不是很好,加上那邊比站前還要熱上兩倍
辛苦你了,我的大寶貝


我們回到三重之後,老公帶著我去加油再去買油飯回家
怕我只吃雞排不會飽,所以老公多買了油飯回家
老公自己也買了滷肉飯回家陪著我一起吃。


我們到家之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拖地
我已經習慣家裡是乾淨的,呼呼!
我們吃著雞排,我跟老公都覺得真的真的超難吃的
難怪那家雞排會那麼沒生意又那麼冷清
早知道就不買了,真是浪費錢吶


我:我明天再買泡麵就好
比:為什麼要吃泡麵?
我:因為你說過泡麵還比較便宜,又沒關係
比:不要吃泡麵呀,要吃泡麵就讓我吃就好了
  妳買油飯來吃就好,差十塊而已沒關係
  而且可以順便出去走走,也可以曬曬太陽也好



因為我們都所剩無幾,所以只想省一點。
但老公卻說不想省這種錢

今天也是陪著老公一起睡,嘻嘻
我想時間應該快被老公調回來了呢,真好


有跟老公講了下個月的事情…
也討論了一下,我相信我也會乖乖等你的


我:唉,我知道你一定都會說只是當個幾天而已
比:就真的只是當個幾天而已啊!妳就利用那幾天的時間好好陪陪媽媽啊!
  然後順便把私事都處理完,我出來就會馬上去找妳了啊!
  我也希望妳可以獨立也堅強一點點,就當是為了我呀
我:那我現在也沒在用手機了,你要怎麼找我呢?
比:手機留給妳用
我:那你呢?你又要怎麼找我呢?
比:我只要一有空就打去媽媽家啊!
我:嗯,那…如果有朋友打來要找你呢?我又該怎麼講?
比:就說我去徵召就好啦
我:那如果是女生呢?

比:呃…那妳就自己處理就好了呀!


呵呵,我自己處理嗎 竊笑 
然後剛好已經過了12點了,算是情人節了耶ˇ


比:過12點囉,我要跟妳講...
  情人節快樂哦!
我:呵呵,情人節也算是你的生日呀^ o ^
比:對齁!那妳應該跟我講什麼呢?
我:老公,情人節快樂!
比:還有呢?
我:我愛你 (我講的很小聲,感受到有點害羞的FU)
  然後生日快樂唷!
比:呵呵,我也愛妳啊! (老公輕輕吻我的額頭一下ccc)
我:唉…情人節好寂寞喲!
比:哇勒!講這樣!
  我都陪妳到這麼晚了
我:說說而已嘛!
  你是不是要跟我說…小姐,我都陪妳到這麼晚了,妳好歹也讓我睡一下唄
比:我可沒說哦!是妳自己說的!


情人節…
雖然老公不能陪我一起過
但我沒抱怨些什麼鬼東西唷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