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冰和婷婷睡醒已經是中午兩點多了..
她們一起床就撥了電話給我及告訴我 他們今天的行程 ^ ^
她們跟優姬約六點拿網拍的衣服...

我忙到8點才跟她們碰面
我們去愛河聊天拍照
她們發現心妮的時候,都驚訝的說好可愛 :D

我發現婷婷對小孩好好
婷婷很細心也很貼心
我想以後婷婷一定是一位很稱職的媽咪

然後優姬就先回家了
而我則是陪冰回她朋友家一下
然後她們就看我想去哪裡,她們總是捨命陪君子
我好感動好安慰

我突然很想去KTV
想去那的動機其實也很單純,我只是想坐下來好好聊聊
冰和婷婷也很樂意的陪著我
我們於是就決定去錢櫃唱歌
就我們四個女生唷!
冰和婷婷還有我以及冰的朋友

唱歌的時候,我的心情突然有點不好
婷婷和冰應該有發現

因為我每次用種很怪的眼神瞄到冰的時候
冰的眼神動作都會變得很溫柔,問我:「蜜,怎麼了?累嗎?」
婷婷也是一樣很貼心

婷婷特地挑了一首歌...
[你快樂嗎]

我好感動的想哭呢*
真的有你們就好足夠了--

我知道KTV是妳們特地陪我去的哦
本來你們沒那個打算的
我有感受到的唷

我們唱到3點
我們在錢櫃外面分手的時候,妳們總是叮嚀我要小心點;到家就打給你們

冰本來要我留在你們那邊睡覺
我也很想...
是真的很想喲

可惜我沒帶心妮的奶粉
否則我就可以陪你們一起睡
我們也可以喝酒了 XD

昨晚我們真的超想喝酒的我們
我們第一次見到面也沒有任何生疏或者陌生的感覺
就好像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了
多年不見的老朋友,這樣講算是貼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