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總是心事重重
我並沒有可以傾訴的人

我只能默默的假裝著我真的很開心
然後我沒事,真的沒事
但是一向敏感的女孩兒們卻沒一一發現到
可能是彼此都太忙了
無法一一關心注意著
所以...
我掩飾太過完美如缺了嗎?

愛情一旦結冰就代表劃上句點
淚水一旦流盡就代表即將死心
我真的實在有點累了
我也沒什麼多餘的力氣了

你說我在無理取鬧
你說我的本份沒做好
我說我只會發神經病
在你們眼中,我只是這個角色

我的心中藏著太多太多的回憶
我還來不及細數就被你傷得遍體磷傷
我哽住呼吸

如果雲朵知道
能不能幫我的愛送走

沒有人可以懂,我只能藏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