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在看老婆過去的相簿時
老婆曾提到之前有一個項練,她很喜歡
我原本以為是她去訂做的,應該很貴
但那時,看老婆的語氣和感覺,讓我很想送給老婆
後來老婆才說是店舖現有的,也不是訂作的


一直以來,我也沒送過老婆什麼東西
而就是那個時候,我心裡就一直在找時機送給老婆
這樣老婆應該會很開心,在一個多月前
我就跟老婆暗示,只是我沒有說明是什麼驚喜
而情人節快到了,我也想在這個時候送老婆


因為這是我給老婆的第一份禮物,也代表我的心意
而也想把它當作是求婚的信物,只是…
七月底,去訂做時,店員說最快也要十天
而情人節剩一個星期,跟我預算的時間不一樣
所以回來,我只能跟老婆說有滴累到><
而因為我也不想讓老婆看見它,這樣就不驚喜了


我一直想帶著老婆、帶著它,去陽明山或氣氛好的地方
讓老婆能夠有一個很好的感覺,也很感動的氣氛
只是…它這麼大一盒,我也找不到很好的時機
而可以拿時,是老婆接到電話的
回家聽到時,讓我挫了很大一下
好家在老婆當她是打錯電話@@


而要上班,下班也都打烊了,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早班才去拿
而這個星期,我下班時,也試過馬上衝過去拿
只是總是來不及打烊了,後來問了,才知九點半就打烊了
難怪每次都拿不到><這讓我掛在心上,很急很急…


帶著它,開心的拿到了家樓下,只是不知道該把它放在哪
可以不被老婆發現
(有種偷偷摸摸的感覺@@刺激咧~)


只是…並沒有地方很安全的,可以讓我把它藏的好好的
到家門口,我靈機看到門口的天花板可以開
我就把它藏在上面,只不過心裡還是會擔心被別人拿走
放好,一開門,我就看到老婆,我有挫到好幾下


我笑笑的看的老婆,東西拿到手了,現在只差時間跟地點
不過今天老婆的心情很好,讓我覺得很貼心
我們今天也要回南部了,所以我現在時機都還不錯
我悄悄的開了門,探了一下,穿著四角褲到門口去拿
老婆一頭霧沙沙的不知我在幹嘛,放心,老公沒發瘋


我去拿了東西,藏在自己的身後,不被老婆發現
老婆一直看著我,我邊走邊發現聲音,我走到老婆的身旁
我跪在老婆面前,拿出藏在背後的項練
這是一個我規劃很久,一個有老婆英文名字,訂做的項鍊


我不知道老婆會不會喜歡?會不會嫌我又在亂買?
不知道老婆會不會感動?也不知道老婆肯不肯收下來
但這真的是我唯一想的出,給老婆一個大大的感動
雖然地點跟時間都不是很完美,不能像之前的他一樣
可以有朋友的配合,或者有場景的配合,只能在我們的窩窩
但我真的盡力了,只希望老婆能懂我有多愛妳
知道我的用心,知道我放在項鍊中滿滿的愛


我拿給老婆後,老婆雖然第一句話是嫌我亂買,一定很貴
只是我相信老婆只是害羞


我說:老婆,我之前一直想跟妳說的,就是這個
   滴累到的也是這個,情人節的禮物,也是這個
   老公給妳的第一個禮物,也是求婚的信物,也是這個

(雖然很多東西,很簡單的變成一樣,只是妳知道我們的情況)

老婆:你怎麼買這個?你明明知道我們現在沒有多的扣扣
   這個一定很貴喔?多少啊?
我說:這是老公要送妳的,其他的,妳不用擔心
   老公要送妳的,妳別問多少錢,喜歡嗎?
老婆:嗯…好可愛
   老公,謝謝你


我吻了老婆一下,老婆也回吻我,這就是我們的愛
雖然看起來並不怎樣,也沒什麼特別
不過我們之間那種微妙的愛,別人是很難懂的,每對情人都一樣,不是嗎!
我幫老婆戴上後,老婆就說要先寫日日再回家
雖然會很晚,不過老婆說有重要的事,媽咪會等我們的
老婆要我先看卡通,寫完再看老婆寫了什麼
過一會兒,我就去買我們的晚餐,我也看了老婆的回應


真的,老婆妳有喜歡就好,看了妳的回應,我也很感動
這一切就都值得了,不管再怎麼累,我們這個家
老公也一定想辦法頂著,不過…看著妳偷偷的哭
我後來才發現,讓我好心疼,妳也說過不是嗎?
不過我也說過,感動的哭,並不算的喔︿︿
老婆~老公愛妳~啾!


老公沒什麼要求,只希望妳乖乖的睡飽飽
按時間吃有營養的東西,煙慢慢戒掉,就這三個
就是老公我滿滿的擔心囉,我有看到妳在慢慢改進了
老公會一直支持妳,陪妳一切都就緒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