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打架原因,我忘了
但是我鬧著要分手,甚至鬧到讓北鼻的家裡不平靜
那次北鼻騎車載我正好騎到林園工業區

我賭氣的說:「沒關係!等一下回家,你看我會怎麼對你媽,我會把你家掀起來!」
然後還說了很多很多;我知道他一直忍忍忍‥
之後北鼻氣不過,把車停下來,用手猛捶我的頭
我只是哭哭而已,因為我會報仇的
這是牡羊的本性。


到了家之後;我直奔樓上的房間
但是發生什麼事,我忘了,我竟然忘了
好可惜,沒讓我記住這份回憶
之後我們鬧了很久
你也賭氣的說:「妳要分手是吧!好!我們分手;我會每個月寄錢給妳。」
我賭氣的說:「不用!」


我把東西收一收之後,坐在房間外的樓梯口默默哭著
我的心碎了.. 碎的蠻徹底
之後我牽著車
後來你有下來,你問我說:「妳真的要走?」
我點頭說:「放心!我會忘了你!」
後來因為我哭得太過激動;我暈倒了。
但是我的意識還有點感覺,我感覺到你的緊張與擔心


你趕緊衝過來,接過我倒下的身軀
你抱著我馬上進去客廳,輕輕把我放在沙發上
我的臉頰滿是淚水與淚痕
你說我太倔強,明明拋不下你,卻還硬要說重話
你說你只是在說氣話而已‥
但是我心好痛


過很久,我們才漸漸合好
那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暈倒的
因為我有地中海性貧血,所以每次哭得太激動;我總是會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