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的愛情,並不怕吃膩
但是就惟獨怕一輩子吃不到
曾經覺得這是確實屬於伱的愛情
如果到最後只能夠化成迷霧
讓伱抓不著,看不清前方
只是靠著一顆心與腦子的思想與期盼
那種心酸會比痛楚更深

伱願意墜落
是因為我們都靠著夢和愛在活著
總希望我們的心,可以像藍天乾淨而且自在卻又隱藏淡淡的憂愁

因為現實殘酷
那會讓人爭吵
想用單純的心依偎伱
就覺得好幸福了

我覺得純真真的很棒 不想讓長大摧毀它
也許伱已經在迷霧裡
因為閉上眼 就一直存留在以前的回憶裡。

『女人就是特別敏感,所以請好好對待女人』

女人也是有感覺的
所以別想怎樣就怎樣
伱不希望我們這樣對待伱們,伱們也應該回過頭將心比心
不應該如此對待我們--

我的心情一直是陰天
幸福是渴望,一個碰不到的希望
心裡沒有目標
腦袋就像空殼子
感覺什麼都沒意義
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卻沒有勇氣也沒有理由

因為寂寞..
世界突然空曠的讓人害怕..
因為想念..
總是淚先流..
因為..因為失去伱..
這樣的我該何去何從

最近常常看見好丟臉的自己
從未見過自己如此難堪..
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
我只想藉它麻醉心情..
誰曉得越是喝我就越難過..
很複雜的心情..

我很笨對吧?很傻對吧?
最近開始我身體一直都很不好..

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是一天

伱有更多的選擇
嘗試放開想握住的ㄧ切
張開雙手,也許會擁有更多未知的ㄧ切
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放手

人生並不會完美--

伱現在還好嗎??
有點掛念伱,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做
但是我希望伱要快樂
但是我也希望我自己別再難過了別再哭了我的臉都快花了
我變成花臉了嗎??!
應該吧...

真的不可否認的
環境真的能使人變了一個人
也許真的是我多心了
但;伱也決定放棄了是吧
或許伱也老早想放棄
只是藉口與理由不知該怎麼編排
時間也不夠恰當
我不知道伱會不會記得我
但是我希望伱能夠記得伱的世界
我曾經踏入過,這樣就夠了~

每次一到到黑夜,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想起你的一切,包括你的人、事、物還有我們快樂與悲傷的回憶
任憑一首感人的歌或者一篇感人的愛情故事,總是會讓我想到我們的戀情
不由得感動落淚,愛情總是在結束之後才更讓人想去回味

過去我們曾經所有擁有的回憶
都被我們狠心拋絕掉
不過我腦袋曾保留的甜蜜依舊還在
許多令我感到痛楚的傷口
我仍是無法忘懷

曾經很美麗;真的
只是不美麗的部分,我選擇遺忘

祝福伱 我真的願意笑笑著祝福伱

只是這樣的結果
我想是我始終始料未及的吧
我看見自己的傷痕累累
我的世界都被伱佔據
伱逗留的太久,我不知道該怎麼排除

我真的會放手
只是我會努力學習沒有伱的日子
我知道這樣的結果,寶貝們都是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伱們看的真的很心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