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第二天,我們丟出去的履歷表終於有回應了,是一間附近的網咖
我跟老婆談論好未來的打拚,跟我們開始存錢的計劃要開始了!@@
面試後,第三天就正式上班了,因為我說我都可以
不過當天我跟老婆約好要帶她出去玩,所以我改隔天
這一切都跟我們想的很順利,不過因為新進人員一個星期不能放假
加上知多家又遇到連續整天,所以我會有一個二天跟一個三天快不能睡覺
不過我想回家有老婆的鼓勵跟愛,我會堅持下去的
二、三個月而已,為了我們的幸福,我行滴!!

 


只是到今天,開始變卦了…
我知道老婆自己在家會無聊,我只擔心跟關心老婆的健康其他的,我不想管太多
只是當我回家看到的是有許多的事,我都不知道
老婆也莫名跑了一堆朋友出來,當初說不玩即時
忍了這麼久,我不在了,還是又開了…
我相信我老婆的心,只是難免自己會有一些不舒服啦~
而這陣子雙方家裡都有事發生,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前天我阿嬤心情不好,打電話來給我們
是由老婆接到的,只不過我家人不知道我兼差去了
不然鐵定被打死,老婆只好先頂了下來
後來老婆則是坐計程車來店裡跟我說
因為有朋友要寄東西給老婆,所以手機我也沒帶
只是我回來再累,也會看一下老婆的日記,不然就是陪老婆聊聊天才睡
除非自己不行了,我才會馬上很快的回家就休息><
所以老婆心裡的不舒服和寂寞我知道…老婆的壓力和擔心我也知道
不過我看到的是回家就看到老婆有很多朋友在陪她,也很開心的玩勁舞
所以我並沒去想太多,我知道老婆很乖的在照顧自己



那天上班是第二天沒睡,這九天,我的腦子都很遲頓
也許是強迫自己不要想睡,連上班都曾快張不開眼
而在網咖上班時,我在樓下整理桌面
忽然有客人叫我說有人找,因為這間熟客很多,所以他們也很習慣
我以為是客人,所以就走上去,不過我看到的是老婆
我心裡有嚇到,會在店裡看到我的寶貝老婆
雖然很想抱抱老婆或多聊一點,不過這間的監視器很多
上班隨時被監控,我不喜歡被當猴子這樣看…所以我只能很正常的跟老婆聊天
只是老婆來說阿嬤找我,坐計程車來的,我看了看外面,真的有車在等…




我說:老婆,妳怎麼跑來啦?這麼晚了
老婆:阿嬤說心情不好,想聽你的聲音
   我又找不到你,所以只好坐車來找你
   找了很久說
我說:很近說,還坐計程車,這些事,明天可以說壓
   這麼晚了,還跑出來還不睡覺
   等等有要去那裡嗎?
老婆:沒有啊,我只是想來跟你說,我要回去了
我說:不留下來多聊一下喔!
老婆:你上班,我不吵你!




因為看到老婆的衣服,所以我才會這樣問
老婆說她很失望,只是在公開化的公共場合
我又能多做什麼動作讓老婆覺得我很開人呢?
過去我也有問過妳,妳也說過妳放在心裡,我怎麼會懂妳開不開心!
這個情況,我也是用到了,但這正是問題的開始點





這間網咖的熟客很多,第一天來時,很多客人都在問帶我的人-小潘
他們都問這新人喔?你要走了喔?怎樣怎樣的
我只能說會習慣來這間網咖,是有好的環境跟聊的開的員工
雖然我大概懂這裡的模式,不過我話題本來就不多
第四天,自己上班的時候,過半的客人都是看過的
有時小潘提醒有空可以去跟客人打個屁,這樣也不會沒事被靠杯
這樣就是留著客人的心?也許是吧,只是我照店裡的方式
我並沒有交心,都只是客人的關係,卻被自己最愛的人這樣講…
講就算了,只是並沒有半個女生,所以我真的不懂是怎樣
也許是老婆自己在家久了,會擔心我被別人搶走?或被怎樣吧
我相信老婆都會站在我這邊,每天回家陪老婆的時間有限
除了放假會多一點點,所以我都很珍惜回家的時間




只是因為跟客人很熟,只是因為表面上,職場該做的事
就被老婆說她也可以陪客人,也可以去找別的朋友
這句話看些很輕,但我痛到心裡,不懂老公的立場和愛妳
就這樣一句一句的攻擊我,我並沒有回話,只是火氣旺的老婆聽不進去的
我只好自己承受,跑去睡覺,錯的都是我
而這二天是三天每天睡不到一個小時,我真的很累很累
妳有想過?妳懂嗎?我一直只希望妳照我們的約定
讓我好好賺完這二個月,希望妳睡飽飽來照顧自己
希望我回來,妳都開開心心的,我累,會讓我睡








只是回家就是看到一張臉,我也只能快點休息
至於妳要認為我跟妳在冷戰,或是在不高興就算了
等放假我再慢慢解釋…
我並不想跟妳吵,這不是很重要的事,不是嗎?
而看妳的日記,我不在這九天,妳變了,約定的事都犯了
舊有的個性和態度又變回來了,我改變妳這麼久
就幾天不在就變回一半,看妳跟一堆男生跳勁舞,聊即時還聊電話…等等
我並不想多想,只是因為相信妳
難受在心裡,自己承受,因為我要賺錢錢來養我們這個家
我累了,回來我要的感覺都沒了,除了那次的麥當當咖啡讓我很感動
後來我都只是在心裡面丟




以上言論是老婆所謂的軒式想法!



而看老婆的日記,我一直知道老婆的心情和想法
我都盡力在上班累完後,回家再讓老婆能不多想一直開開心心
不過我不睡真的會死人,所以時間並不多
妳現在認為沒人陪妳度過,沒人可以陪妳
妳想放棄了,讓妳的朋友都來關心妳
妳或許真的只是在小小抱怨,讓自己心情輕鬆一點
妳自己壓力大到又跑醫院,只是在妳朋友看起來
只是妳現在需要別人陪,我是一個爛人,對妳不好又不負責
別人怎樣想就算了,因為懂我的是妳,只是現在連妳也不是了
當初講好不會變這樣,結果還是變成這樣,這就是我還沒做前擔心的
而我這樣上班也是妳同意的,妳也說妳會乖乖不會亂想
現在被妳講的沒人陪妳要放棄小比比,妳知道在我心裡是多麼難受嗎?
好像妳把洞挖好了,讓我跳進去一樣
我一度認為我這麼累,是為了什麼?我也可以涼涼在家
做一份工作就好,錢,我也可以不必去擔心不夠,買我想買的東西
吃我想吃的東西,錢不夠就不要吃,放給它爛



只是這樣才不是我想要的,也是真的不負責任的人
做了這麼多卻變成這樣,是我做人失敗還是我一生下來就是默默做的命
我很相信奇摩交友的測驗,我是奉獻型的…



這就是軒式想法跟老婆想法,我只能說我並不想跟妳吵
更不想看到妳有壓力,有壓力的應該是我
我也不想看妳這麼不開心,更不想妳又變回以前那樣
妳越是這樣做,只是讓我更累,讓我很難過,懂嗎?
妳做的妳說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我,而因為愛我又來吵架
吵架後又不說話,這樣的愛不會太沈重嗎!
老婆妳自己要懂,放輕鬆對自己,小比比是跟妳的
妳心情好也健康,小比比也不會找妳麻煩
妳別情緒化,小比比也不會乖乖的長大出來
有什麼話,妳都可以說,妳可以生氣可以難過也可以情緒化
但請妳先跟我說,我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誤會
別人講我有多難聽,有多少男生因為這樣來關心妳陪妳
但妳記得一定不要讓我難過,我都會往心裡面丟
這陣子辛苦妳了,該做的我都做了,我真的盡力了
假如結果是這樣,應該不到二個月,我們情況就很差了
只是說對不起,請原諒我這個沒用的老公!
愛妳照顧妳是我現在要做的事,讓妳變成這樣我也有責任
要不要原諒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了!
只是看妳這樣,我們真的沒有比較好過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