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晚發生那件事之後
我一直鬱鬱寡歡,連老公都為我擔心
老公並沒怪我也沒唸我更沒責怪我的不是



後來老公只是靜靜的陪著我下一張(熱鍵:c)
老公環抱著我,摸著我的頭髮
我默默的不說話只是一直重複拿著面紙擦著眼淚
老公也開玩笑的說:「我的寶貝老婆啊,妳別再哭了呀,面紙很貴的捏!」
但我卻沒笑
實在是真的笑不出來啊



下一張(熱鍵:c)



半夜,我跟老公談心到很晚。
我也跟老公講了以前的事情
後來老公才一直安慰我
老公也為我心疼著,只是這樣一來也讓老公對南部家裡印象不好了



我跟老公都很晚才睡
然後早上八點的時候
阿嬤打來電話,老公看了看鬧鐘馬上大叫
老公自言自語的說:「媽啊!現在才八點耶會不會太早了!」下一張(熱鍵:c)



老公說阿嬤打電話來催促我們趕快回嘉義
趕緊把結婚登記給弄一弄
嘻嘻,其實聽見這樣我好開心呦!



我跟老公終於要真正在一起了
老公的身份證裡頭有我
我的身份證也有老公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