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寶貝就已經下來南部了。
其實他本來27日也要下來的呀,只是寶貝說他的家人一定要挪出一天給他們
所以嘍.. 大家就將就點 委屈一點點兒

所以27日,我就在銘家..
其實很想早點離開銘家,但是他並不想讓我回家
所以剛好寶貝下來可以讓我有離開的藉口
我又不是他的誰,怎麼能一直在他家
看見他的爸比跟家人都讓我感覺好怪好怪...

我們睡覺的時候,雖然姿勢真的很甜蜜也很恩愛
但是卻讓我感覺不到有絲毫的幸福
所以我真的無法勉強我自己去愛你
甚至是交往,你問我到小孩甚至是結婚。
我無言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答案才好
你一直要我抱你,我真的很無辜
因為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睡而已
你種我草莓,我也沒意見


然後28日,我雖然有賴床
但是我叫你起床送我回家
你總是拖拖又拉拉的,你跟我說你不想要讓我跟小軒出去
你想要把時間拖到晚上,讓他像瘋子白等我
就是不想要我去
你知道你說出這些話,讓我有多麼的失望嗎
你怎會這麼偏激,這樣就不是愛情了...
看我快生氣了,你才肯送我回家,要回家前非要我跟你抱抱
讓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不是那種會失約的女生,
約好了就不會讓別人白等。
我從來就不會想要把別人當成瘋子,
即使再不喜歡,我還是會赴約。
這樣才夠風度吧!

到了東港家裡後,在樓上猶豫了一下
才決定把熱褲跟蕾絲絲襪給脫掉
我怕穿這樣好像太騷了,跟第一次見面形象完全整個不同
我取消我取消

快到高雄的時候,傳訊給寶貝
他整個都沒回沒理我
我簡直快氣爆了><"
然後他才跟我說簡訊爆炸了,但是我響的電話,你也沒收到牙 (誇張誇張耶)

我穿著HANG TEN的T恤配高跟鞋跟深藍牛仔褲
這樣跟第一次應該沒差到哪兒去吧
第一次,我穿露肩小可愛啊..
這次要低調點
然後原本想說要搭捷運到漢神附近;
但是我真的沒自己搭過捷運,
高雄的捷運建好那麼久,我還從沒搭過耶-_-"
人家真的很弱很腦殘..
所以從頭至尾都是靠小黃先生

我們又去了同一家的店吃飯
她們的服務還是一樣的貼心與溫馨,我好愛好愛
我們吃完以後,我本來想付錢的,但是看見寶貝掏錢的動作怎都比我還要快..
我就想... 算了!!下次換我請你吃飯
後來我們又跑到同樣的地方唱歌了,氣氛感覺都讓我感覺好溫馨,好喜歡
我們今晚唱了好多歌哦,寶貝很貼心都帶我唱,我很不懂得找KEY
然後我們喝了又喝,超HIGH的超HIGH的
幸虧寶貝都捨命陪我喝耶,到後面我看你喝得有點痛苦了
只是家人打給你,你都直接掛掉不然就是轉成靜音
我真的傻眼耶,但是你說家人都已經習慣了,噗

我去搭車回家拿東西,然後你先去飯店休息
我本來以為你會等我,但是想想你喝了那麼多酒
應該不可能等到我來,你還沒那麼強,不是超人噢cc..

半夜自己搭車真的好危險吶..
都有不認識的人猛看著我
等到了高雄後,還有個怪怪的人一直跟我
很煩餒,能不能離我八百公尺呢

我到了房間後,好累好累哦
整個人都快攤了

連洗澡也沒辦法了,眼睛變得超級小
都快睜不開嚕,我知道寶貝離我好近的睡覺
但是寶貝所做的動作怎麼好像很熟悉的樣子呢
在我面前直接脫衣服剩下四角褲睡覺,
洗好香香就很自然的親了我的臉頰,動作都這麼自然咩?!
可是我睡到一半感覺就整個好熱好熱

本來跟寶貝的麻咪約好了,要跟她去吃飯
寶貝的家人都開口了,我不希望寶貝他家人失望
因為你說我不去,你就不去了
我才想說陪你一起去...

但是我又賴床了,整個就是起不來= =
對不起哦,害你又把你媽咪放鴿子了ˋˊ (很不好意思的)
我聽你講才知道你媽咪還替我設想好周到,說讓我多睡
好羞唷

我起床洗完香香後,寶貝還很細心的幫我梳整頭髮
我知道我的頭髮很長很麻煩的,
你還慢慢的擦一定很累人吧
我們出門太早了,我見光死..

所以我們又去了好樂迪

寶貝在好樂迪開口要我當你女朋友
我好像猶豫了五秒就答應了,想說給彼此一個機會試試看
不能就分開,感情不就都這樣媽
我也相信我們會很努力的

唱了幾小時,晚上直接就去夢時代
摩天輪真的很美很可愛,感覺很NICE

本來很怕高的,但是有你陪著身邊
懼怕倒是還好了...

只是我要搭車回家的時候總是感覺很惆悵
沒什麼踏實的FU.. 安全感也不見了
雖然你猛安慰我;但是好像沒什麼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