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 " 老公 公約 " 就是老公必須遵守的呀!! [嬌笑中]



 身體健康需求:

  我們都說好,一起要戒掉
  [我們都要好加油]

  睡眠時間要夠。
  [自己男人的肝若不好,我的人生就會是黑白的,我也不會幸福]

  適時的做運動,別做個大肚楠
   [我一直很like摸摸你的肌肉,都是屬於我的呦]








 工作需求:

  上班時間要規律,別遲到與早退

  下班時間如果須晚點回到家,必須先告知
  如果沒有正當的理由,不許隨意找藉口帶過

  不要跟客人隨意互動,不要跟女同事太親近
  我會吃醋,也會打翻整罈醋缸

  我們的電話不許亂給陌生人;尤其是女生









 經濟需求:

  一起存錢,一起花

  別瀟灑揮霍的買東西
  [賺錢很辛苦的,可以適當的對自己好]

  沒錢的時候,彼此就多忍耐一點點嘍
  總會很快熬過去的,因為我們很棒

  別讓自己餓到肚肚
  [我們不是很窮,吃東西方面應該還花得起]







 家庭需求:

  你的家人也就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當然也就你的
  對他們好,對他們體貼

  別跟家人輕易頂嘴,有什麼意見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要對爸爸媽媽有禮貌,也可以加減幫忙
   這樣Mommy會更窩心

  過年過節,看個人需求
   不一定得送禮,有送的話,Mommy會記在心底頭







 個性需求:

  要去哪裡,一定要先向我報備。
  [凡事 都是可以商量的,我不是不講道理的girl]

  絕對絕對不要騙我,這是我最討厭的事

  哪裡不舒服,或是哪兒有不平,一定要說出來  

  千萬別對女生勾三搭四或是勾肩搭背的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梗]

  有什麼要求,就說出來
我是個很好解決的女生,能給你的,我必定會給的

   不要有讓我有亂想的時間以及空間
   可以在第一時間來跟我解釋跟溝通







 朋友需求:

  有對你心儀的對象,必須清楚的回絕
   別對她感覺有希望的空間存在

  不可以跟女生出去。
   你不跟女生出去,我自然也不會

  不要跟女生太過曖昧或是甚從親密的舉動XD
   別讓我有誤會的空間

  你我的朋友都得必須互相認識,以防有事情才能找的到彼此
   沒意外的話=D





 甜蜜sweet 需求:

  想要時,可以儘管告訴我

  互相體會彼此的FU,互相討論也交流
   可以知道哪兒需要改變

       

 以上起 規則,敬請大寶貝務必遵守
日後如有新發現,我會不定期的新增!(笑)


By- 小蜜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