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花 蓮 弟 弟 聯 絡 了

知 道 他 過 的 好
知 道 他 開 的 店 與 本 來 的 收 帳 路 途 走 的 平 順 就 好

弟 說 : 現 在 住 哪 ? 大 寮 那 嗎 ?
我 說 : 沒 有 了 ! 我 搬 出 來 了 !
弟 跟 我 就 一 直 互 相 問 說 過 的 好 不 好
彼 此 的 關 心 依 然 是 不 減 的 ; 很 感 動 的
弟 說 : 要 來 花 蓮 嗎 ? 明 天 來 吧 !
我 說 : 明 天 ? 你 不 是 很 忙 ?
弟 說 : 帶 妳 去 走 走 啊 !
好 感 動 好 感 動

很 想 去
但 是 時 間 跟 經 濟 目 前 使 我 不 允 許 !

後 來 你 跟 我 說 你 在 睡 覺
你 到 後 來 才 告 訴 我 , 我 小 感 動 了 一 下
我 吵 醒 你 的 睡 眠 時 間 你 沒 生 氣 不 開 心
反 而 跟 我 聊 了 一 下 子

說 真 的
姐 很 感 動

我 期 待 著 我 們 見 面 以 及 出 去 玩 的 日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