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打出了那通簡訊‥
連我自己都感到好驚訝不可思議
為模我會打出那種簡訊,那是什模特別涵義嗎?!
我也不想去聯想太多..
但是伱想的想法,我知道!








---

我決定了

經過這次的事情..
我去做了一件事,就是被我遺忘好久的生日禮物*







這個禮物被我遲到太久
這是自己一直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但是.. 等了很久遲遲沒去




我去丫傑那‥
我一到就看見以前的朋友都在那等我了

我是昨晚去的
是丫傑開車送我去的
回到家已經快11點吧!!我也忘記了!!

我沒跟丫傑說我發生的事
我只叫他來接我就對了


[老公, 這也是屬於我的禮物;希望伱別討厭!!]



我們很久沒聚也很少碰面了更很少聯絡
唯一碰面的一次就是下大雨那晚,伱們陪著我把妮妮送回東港


---

丫傑他們一看到我就說:「小婷,好久不見啊妳,好想妳啊!」

丫傑幫我弄上我最愛的圖
我看他的力道很輕很溫柔
這間刺青店,他們開5年了

丫強又說:「輕點再輕點,小婷很怕痛的!」
然後丫傑瞪了他一眼說:「我當然知道不用伱講!」
然後丫強他們兩三個就一直跟我講話
想要轉移我的注意力是嗎

丫傑說我還是一樣那模漂亮,沒有變醜反而越變越好
有一段的痛突然讓我忍不住叫了兩聲

在場的男人都說同樣一句話
都說:「喔,聽妳這樣叫,我內褲都鬆了也不用妳撒嬌了!」
丫強說:「婷,妳還是一樣那模可愛欸!」
我說:「屁啦!賣黑白講!」
丫強他們要跟我要我的新電話號碼
我說我跟我老公約好電話號碼不留給別人了
我叫他們就打以前的電話就好了
至於新的電話號碼不用要了



嗯,刺青根本不痛
就像心底被針扎了幾秒而已*..



他們說要約吃飯我拒絕了
我說要約就等我老公放假吧!!
他們說我真的變了



照片PIC是丫傑細心的幫我貼上
叫我一小時再拿下來
伱們很用心也很貼心


包裝下 是我like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