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去通化街口吃晚餐,順便去逛了逛。
我看上了一個亮眼的黑色大包包,老公也一直陪著我挑選著
老公一直問我確不確定,老公要我仔細挑好看我究竟很喜歡哪一個
我也問了老公的感覺,最後我們看中了這個包包。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次回高雄,跟幾個朋友約好要唱歌了
不想被說我好像很窮似的,都沒包包可拿
所以囉,買了這個包包^ ^ HAHA...


我本來就想要一個包包了
只是我那些名牌包包,我都已經老早割愛賣掉了
況且東港老家那些包包都是以前客人送的,再則就是以前的boy friend送的
所以我也不想用,我只想要我們現在的東西跟回憶都是我們自己的
所以以前的一切就全部給拋開吧,拋的遠遠的噢噢噢噢噢 XDDDD


我跟老公逛完之後,我們去了信義區的南京東路買鳳梨酥回家。
我們買了三盒,預備帶回南部給家人
老公知道我也愛吃鳳梨酥,SO也很特地的另外買了一個給我吃
不過不過真的很好吃!!嘻嘻!!

下一張(熱鍵:c)

老公又陪著我到我們家附近的三和夜市
我們又相中了化妝包包,因為我也需要化妝包
化妝包跟包包是必須分開的,所以我家的寶貝還是讓我買了 XD
我知道我的寶貝很疼我,還好老公喜歡的樣式跟我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哈逆哈逆,我們都愛你愛死你了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