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唱完歌從享溫馨出來後,我們就馬上殺到鳳山市火車站附近的懷舊火車餐廳

我叫了柳橙汁;有夠酸的
但是娃跟寧都覺得那個酸度還好
她們都說她們太愛吃酸了
所以也愛吃醋;我們都是醋桶^ ^

我們待在那聊了很久的天
後來也發現一件事,原來桃是老公的同班同學
我驚訝,娃跟寧也張大嘴巴
因為太巧了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

但是伱的舉止與回應讓我感覺有點不好
雖然伱說了不是那個意思*

---


我們在火車餐廳遇到每個的服務生態度都實在有夠差
我都一直忍著不想發脾氣

寧說:「服務這模差的地方竟然還可以開出分店!!」
後來娃對著其中一個服務生說:「能不能請妳們關門小力一點,我們每次都被妳們的關門嚇了好幾次!」
服務生也敷衍我們說:「抱歉抱歉‥」

我知道妳說的抱歉是假的也是敷衍的ok
我們不笨欸

我們吃的很撐 ^口^
大家都狂摸肚子,因為實在沒吃過這模撐*


我們吃完還馬上跑去新光三越跟蒂會合
接著;我們又去西子灣吃海之冰
我跟丟還被引擎燙到;有夠倒楣 -_-

娃 寧 蒂 看見都露出心疼的醬子說:「怎模會這樣?!」
娃馬上拿出隨身攜帶的面速立達姆給我擦
還蠻痛的,只是都紅了

(這是小插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