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拍了許多照,只是閃光燈開了又太強
相片拍出來感覺不優
燈光強 又變得更不清晰
如果是數位相機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去了中山北路附近的馬偕醫院掛急診
老公看著我的上唇腫得跟什麼似的
其實說是豬頭應該會更貼切
只是我現在的嘴巴真的真的很痛就是了!!!!!

所以老公堅持帶著我上醫院掛急診
然後我也冰敷了
然後我也打了一劑破傷風
又上了產房檢查比兒的心跳,所以胎心音共聽了三十分鐘
後來又照了照音波,我發現我們家比兒的手跟腳都好長
尤其是腳,看她這樣踢呀踢的 真的好可愛呢
不過我敢確信比兒的腳真的遺傳到老公唷
因為腳真的好長,長到令我不可思議。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跟老公今天合好之前
我突然不知哪條筋不對
我竟然又拿起東西往我的手上猛割
我蹲在浴室的地板上,掩頭一直哭一直掉淚

或許又想嚐試著之前那以往的FEEL
老公一看見之後,我又看見老公那心疼的又快哭的神情
是我看錯還是我又會錯意呢?
只是下一秒我看著老公又走出浴室
過了沒多久,我發現老公竟然拿著剪刀也往他的手這樣割
我看了很難過,我很想去阻止。

但是生氣不已的我卻讓我又退縮了
我真的很俗辣
只是我只能在心裡頭大罵你好傻,何必這樣做!


OS:傷痕的照片隨便拍一拍
所以也沒開燈光就拍了
所以色度真的有夠差 [勉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