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地拍了拍臉蛋,輕撫去臉上的落寞。
微微地傾著向桌面,桌面上;全是苦澀淚。

其實你一直是我的良藥。
我越來越沒有屬於我自己的那一份安全感了。
我快慌了。

搞不好連我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吧。
搞不好連別人揪著我到他的面前…
我還是會裝傻,什麼當作都不知道…
而你搞不好,也不會瞭解我的想法…
並不是除了你就沒有人可以陪我了…
只是我不想去放棄愛你的那份渺小機會…
難怪老一輩的人,總是說愛了,卡慘死
或許真的是這樣的…

每次,我總是堅強的對著自己說:『我絕對不能哭…不能掉淚…』

我卻還總是非常地不爭氣地…
還是在你的面前掉下淚來…
我不喜歡把我脆弱的那一面,被你所察覺。
但還是被你所發覺。

當你每次回部隊的時候,你也一併牽走我的心…
一直到你放假的那一天,我的心情才又逐漸踏實了起來…
早在我愛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已經把我的所有全都給予了你…

整理房間凌亂的東西時…
我發現你的日記本…
裡面…你寫的是曾經我們吵架時…
你所寫下的心情…
既寫實又真實…
而我的淚,也逐漸緩慢地掉落…

之前,你的前女友…
應該也可以稱謂為老婆吧…
其實我並不討厭她的。
只是我害怕她會從我的身邊搶走你。
那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所以我才那樣地毫無安全感。
對你始終抱持著不相信的心態。
只有害怕兩個字吧…。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就常常對著鏡子裝裝可愛的樣子。
似乎很自戀。
總是無法忍受臉上有痘痘的事件…
就連一顆,就已足夠讓我擔心上一天…
是否太過小題大作…?


親愛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任性。
有快樂也有遺憾的,也甚至有不快樂的。
但就如你所說的…
我們仍然還是一起牽手,走過來。
心底不禁漾起甜甜的蜜意。
在未來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加油,努力的改掉我的壞脾氣。
如此一來,你再也不會傷心或者難過的不知所錯了。
輕輕漾了個小微笑。

我真的也很謝謝你這兩三年,你陪我度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我希望以前不如意的事情,就隨風而逝吧。

我傻楞楞地,向著美麗的星星許著願望…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實現我的願望…
但還是容許我暫時變成魔女…
給予我施展魔法的魔力…。
讓所有傷心與不堪和我的委屈淚水,全都消逝。
當我呼喊魔咒的當時,傷心與不堪和我的委屈淚水,完全消失在我的眼前。

其實每顆星星,都只能代表一個願望。
我若只對著一顆星星許下我的願望…
也未必能夠實現吧…
那我寧願尋找最渺小、最不起眼的一顆小星星。

至少沒有人會發現它。
看它小就拋棄它,以為它無法幫人實現願望。
但我相信它的。
不過大家閉上眼睛,誠心誠意地對著它許願。
其實是可以的。

總不能只靠星星的幫忙吧,自己也得多努力,可不是嗎?
你許下冠冕堂皇的一堆既美麗又不切實的願望…
那也只是美麗的海市蜃樓罷了。
既不真實又不可靠。
煙火,不也只是曇花一現嗎?

噓,就這樣地讓我們彼此默默的為著對方付出吧。
我不求回報,只要你陪在我的身邊。
平平安安又快快樂樂,那也就夠了。
我又何必又再多奢求美麗的誓言呢?

也別擔心我有沒有吃好和睡好;更別不相信我。
我只需要你的溫暖、你的陪伴;那就夠。
或許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女生。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過於太過自作多情?
我發覺你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地愛我…

只是為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屬於你的心情…
好的、壞的、悲傷的、痛苦的、煩惱的…
只要是跟你有關,我都關心。
只要你願意告訴我,我就願意靜靜地傾聽。
千萬別瞞著我。

也別對我說:我怕妳生氣、怕妳亂想、怕妳擔心…
你不說,我反而會生氣、會亂想、會擔心。

坦白,不是很好嗎?
是不是呢?

即使不管你變得再醜,我還是仍然深愛你。
或許這樣子會很傻。
但是我覺得我這樣做很值得。

來吧,親愛的,我們互相來打個屬於我們的勾勾吧。

有心事,就要說出來。
有疑問,就要提出來。
別憋在心裡,那只會漸漸使你我的距離,漸漸遠離。
你知道我習慣你的陪伴。
你知道我習慣依賴著你。

相信我;相信你。

一直以來,我最不能接受的,也就是別人對我的欺騙與瞞騙。
所以不管你是善意的欺騙,還是什麼荒唐的藉口…
我始終是無法去接受的。
我討厭別人對我不坦白;我也相信每個人也都不喜歡被矇在鼓裡的吧…

每天你總是一如往常的習慣,問著我有沒有吃飯?
而我也總是回答:『有、沒有、不知道、大概吧…。』
可能是我的日子,過的太過麻木了,所以我的答案總是一樣…

為什麼大家總是要說我可愛、嬌小;還一致認為我是娃娃臉。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似乎我永遠在你們的眼中,永遠是個小孩子。
我也已經23歲了啊,明年就要24歲了呢。
我寧願別人說我成熟又懂事…

若…今天的你愛我…
那…明天呢?後天呢?
還是你的愛,只有今天呢?
我並不喜歡你總是把心情藏在心底…
有我在,我絕對絕對會靜靜守在你身邊。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願意為你吻走你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