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犽雲』;是我玩網路的第一個男人

我們那個聊天室有組一個家族;人數算蠻多的,差不多30幾個吧
我們那天網聚是到水底寮那邊集合
我們搭火車去的;因為台北人、台中人、高雄人都有
不過我們那個家族幾乎都是俊男美女
至少讓我覺得醜的不上相的只有三四個
所以可想而知囉...

那天去水底寮的KTV唱到天亮
我喝了好多酒,因為我很愛喝酒 :D
那天有幾個人都一直注意我,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能想成是我看錯吧!
有幾個人一直找我講話聊天;但是對象都是男的

雖然犽雲是我的網路老公,那時候網路很流行叫什麼公公長公公短的;我聽了就覺彆扭﹡
等我見過犽雲之後我才知道他的長相普普,真的好普普到極點
所以;我們只有坐的比較近然後聊天而已
我的手也不想讓他牽,更別說想碰到我的腰,或者頭髮和身體了

所以從那次網聚之後,我就跟犽雲始終保持著距離
不到一個禮拜,我便提出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