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他是個小開,有著一台BMW。

他很帥很斯文,女人緣也很好。
他很愛穿西裝不然就是很正式的衣服

他為了我拋棄他的前女友
跟他在一起,我沒什麼感覺
唯一的感覺就是他會負責我的金錢開銷,讓我不愁吃穿,就連Shopping也不必怕

直到某天;我真的不想再騙他
免得他越陷越深,所以我跟他坦白,我已經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了。
他聽到的時候蠻激動,完全不能接受
他屬於是激動型的那種男生類型

他大吵大鬧的鬧不要分手,還打了無數次的電話去騷擾警告北鼻
北鼻起初也很無奈,後來也是接受
他知道為何無名會這樣子,也是因為我--

這件事;鬧了蠻大的也鬧了蠻久的

那一晚,我真的怕他為了我想不開,因為不值得啊!
我這種女人並沒有什麼好處,也不值得你這樣對待﹡

好像過了一年吧;他才漸漸忘了我
可是我們依然有連絡,他怕我過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