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小拆』;我們的家族聊天室認識的。


我只知道他在網路上,一直毀謗我又說我的壞話,破壞我名譽的人
而北鼻知道以後,他就帶著我去高市的某家網咖去堵他
北鼻狠狠地修理了他


我喜歡看北鼻打架;尤其是為了我
因為我總覺得好有踏實感
不過也害怕北鼻會因此受傷,我會不捨
北鼻一拖著他就拖到頂樓,北鼻就開始四處找能打人的東西
北鼻拿起破椅子就往他身上猛砸,還用腳猛踹他、踢他還舉手猛嗑他的後腦勺和鼻子
我看他流血了,我不覺得心疼也不覺得他可憐
我反而覺得他真是自作自受;活該


北鼻打完之後,又有四、五個國中生衝上來頂樓又想打他
哈哈,我真的想笑他真倒楣到家
被北鼻修理完還得承受國中生的修理
哈哈哈哈

國中生會打他是因為他偷那群國中生某人的手機被看見
我跟北鼻站在一旁看,北鼻一樣把我護在後頭
我們都說他活該。



其實那男的已經30幾歲了
那時,我跟北鼻也才17~18歲而已
還被比他年紀小的修理不是很可憐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