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我們是在網聚認識的。

我跟情人是在網聚認識的;但是我們只出去過一兩次。

第一次;我欺騙北鼻說:「我要跟你妹出去吃東西,晚一點才會回來喔!你不用等我了!可以先睡覺」
因為北鼻剛下班所以...
不過我又騙了北鼻;Sorry

然後情人和他朋友騎著機車從路竹下林園來接我和北鼻他妹
哈哈!我會不會把北鼻他妹給帶壞啊!
情人他的朋友是明星臉,超像包偉銘

我們去六合吃東西。
可是北鼻有打電話來查勤;之後我就跟北鼻坦白說我在高雄市,我晚一點就會回家
那次我也不管北鼻生不生氣
我只是想出去玩而已呀


第二次;我又騙了北鼻。
然後我就在他家過夜了
他跟朋友開著白色EVO下林園來接我
那時候已經晚上12點多
我們還殺去高雄市去拍大頭貼還去路竹那吃永和豆漿
之後我陪他去和朋友練車;陪他們甩尾
我不怕,我竟覺得好刺激好好玩不管再來幾次,我都不怕,我愛死那感覺啦!!
然後送他朋友回去之後,我們就開著車回他家

那夜;他有要吻我,我拒絕了
Sorry,我不能跟你接吻原諒我
那夜;他要抱著我睡覺
我只好讓他抱著,但我卻不讓他碰我
所以他的手只能環抱著我的腰

隔天;他讓我把他的愛車(機車)騎回高雄
等我一回到家,我就發現北鼻他載著朋友又要出去找我
我知道他找了我一整晚,只是他的電話我都不接,而且我還關機
當他一看到我,我知道你放鬆心情了不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