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有寫信了。

妳不知道我的工作有多累;所以沒有在寫信。

啊…我們終於走到盡頭了,跟這四週年的日子都要到了。

妳啊…要改一下妳的脾氣,我已經講到好多次了…

妳的身體要照顧好;咩咩又要出生了,妳要顧好,不要讓她營養不良啊!

妳在外面要給我一點面子,好不好?

不要再亂發脾氣;妳知道我愛面子,可以做一點面子,好不好?

我們要牽手走到一輩子,我可能穿新郎裝一定好帥的啊!

我想要的是要走一輩子的人,而不是結完後離,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好…不想寫了,如果想在寫的話,在寫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