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兒總是停留在牠留戀的花兒上,我的吻也愛徘徊在蝶兒的臉頰邊,真愛要能長久是否必定歷過艱辛。

如果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妳的身邊,妳是否依然會記得我的愛情?

我知道愛情的兩種溫度!

它恍若是天邊的一朵雲彩,對她而言只能遠遠的欣賞!

再仔細的收藏在自己的內心裡深處的『暗戀情懷』。

雖然工作的交集,避免不了倆人的近水樓臺!

但是看她牽著別人的手,她的心,慢慢的離開了我的心門!

柔情戀意傾洩而下,我的一顆心,就這樣的被妳俘虜。

但是美麗的愛情禁得起考驗嗎?

當你和他相擁時,我的天地頓時變了色!

當我的生命與死神擦肩而過時,妳緊握著我不放。

是的,我終於明白

妳的愛如此的堅定而柔情仍在我的內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