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今天很高興看到妳的人,不知妳看到我高不高興?
今天妳等粉久吧!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讓妳等的,妳不要生氣阿。

今天是在軍中的第三天,我一定會放假的,可能是下星期吧!?
我好想妳,抱妳跟小豬頭的,我不會放棄小豬頭的,我一定要生的!
如果醫生講說妳會難產或流產,我一定會以妳的意思,可是妳一定要把小豬頭照顧好!
妳知不知道?
不要再三分鐘熱度ok!
=.=
PS:可是我好喜歡小豬頭的,可是我會以妳的身體看看,妳會想說我不在乎妳的身體可不可以生,我跟妳講我一定要妳的身體好一點,再看看可不可以生,可以吧! ^_^

我不寫了,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