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把包包放下,把包包裡面的東西整理好
打開燈又開始感受到孤寂的氣息
我是空虛的也是無助的

我看著大鏡子的自己
我的眼淚輕輕的掉了
沒有理由
想停卻停不住
哭到眼睛狂紅,眼兒好痛...
真的太多的壓力加諸在我身上了吧!!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以前開心的我
這是我現在很想做的一件事

有些事,永遠無法改變
我終於瞭解
都是我把愛想得太過完美
當初.. 會與你結婚不是衝動
當初.. 會奮不顧身只為嫁給你不是一時幼稚
而只是為了一個『愛』字

擦乾眼淚,重新出發 ^//^
我不要安慰*
I'am on my way..

每天都重複過著一樣的作息
我習慣了對嗎?
對呀.. 我已經習慣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才真正清楚的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份量到底是多麼的重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想參與
但是都已太晚...
以前我不怕我付出太多得不到你的回報
我只想要好好保存著我曾經深刻愛過你的時光
至少那比以前花心的婷來的好...
以前你總說我太愛玩太花心
但是我改過了對嗎?
你快樂嗎?
這是我現在想問的問號
但是恐怕是沒答案了吧!!

Fly Away...
love you...thx*

這次是婷為了自己所下的決定是吧
我恐怕還有一點點的不安和猶豫
大家都發現我的慌亂了
真是對不起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