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出軌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我在讀慈惠的時候,我們剛認識
我又很少主動去找他更別說是打電話
所以他的手機跟B.B.call
我是連撥都沒去撥過,很好笑

然後我都極少跟他連絡,他竟以為我不要他了
他就在中山虧了一個女的
接著他們偷偷交往,我竟不知道
真的很好笑,竟然把我矇在谷裡
把我當瘋子一樣的耍,馬的


某天,我把他的書包無聊拿起來亂翻亂找
結果被我搜到幾張情書
唷...情書還寫得真露骨呢!!
她說她知道我的存在;如果我們分手的時候,他可以去找她,她的門永遠為他而開...
哈~這句廣告詞我不知道在哪聽過
突然忘記了。
如果如果不是我發現;你也不打算讓我知道是嗎?
看到那封信,我的心真的抽痛一下
傷到我了,我的心在淌血 (真是夠了)


他們只進展到接吻跟牽手。
但…這樣就很過分啦!
難怪我會看到他的手機簡訊有[I Love You--]
我的神經還真的是有夠粗的

雖然我不知道那女的長怎樣
只知道她是老頭的學妹;
哈!學妹變地下情人也夠進步...
所以這就是我為何要出軌的原因
因為我報仇我要報復呀!
我不容許我的東西背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