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5點多起床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整理一下6點準備站哨,站哨的時間我都在等老婆睡醒的第一通電話,老婆起床要上班的時候,我跟她說上班有空要打給我,老婆就說在看看因為上班時間不想講私人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會趁老婆上班的時候打幾通電話給老婆希望能聽聽老婆的聲音,不過老婆今天跟我傳了一晚的簡訊,傳簡訊傳到一半我似乎覺得老婆好像心事重重,老婆回我說有嗎?是妳煩惱過頭了,我想應該也是這樣,因為我最近精神都繃得很緊,我心裡面想說老婆的電話不能漏接也不能沒接到,所以我睡覺都一定克制自己不能睡入眠,就連吃飯也草草夾了一些菜墊墊肚子,根本飯連碰都沒去碰,因為我固定吃完晚餐就準備站哨了,我都會隨便吃一兩樣東西就跑來尖山站哨,因為我主要的原因不是站哨,是要等老婆有空閒的時間打電話給我,雖然老婆說上班她不想講私人的事情,不過她陪我傳了一晚的簡訊,我真的覺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因為老婆至少還會跟我傳傳簡訊讓我真的很感動,不過老婆晚上說今天店裡面發生了很多事情,至於是什麼事情我就不方便多問了,因為我最近不能問老婆太多問題,我怕老婆又會生氣,今天老婆11點還沒下班就說要去買魯味要跟店長一起在店裡面喝酒,我就說上班怎麼能喝酒,老婆竟然回我一句誰說上班不能喝酒的啊,我就從10點下哨就等老婆等到1點左右,老婆才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喝完了,老婆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蠻多臨檢站的,老婆問我說今天怎麼那麼多臨檢站啊?我卻跟她說難道妳不知道今天是禮拜六@@”
老婆就跟我說你怎麼不告訴我今天是禮拜六啊,早知道就不喝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
我也想跟妳說今天是禮拜六想叫妳別喝,我怕妳會罵我!所以我就不說了,我就只跟妳說喝少一點早點回家,妳說再看看!我會擔心妳所以我選擇等妳電話不去睡覺,我等到1點多了終於等到妳的電話,妳說妳還要跟法警去唱歌喝酒,我原本還要等到妳唱完歌,不過妳叫我去睡覺,妳說妳跟法警出去會很安全的,我想一想也對法警是妳哥哥啊,我真笨!我怎麼沒想那麼多,我一直跟妳聊天聊到2點多才被妳趕去睡覺的,現在老婆說的話我只能服從不能多話,至少我知道我目前是一定要這麼做的,老婆有時候都會問我說你這樣做值得嗎?妳都說妳不值得讓我這樣子做,我覺得我如果不這樣子做的話,我才會後悔才會內疚,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妳,老婆妳知道我的心裡面到底再想些什麼對吧!我跟妳講完電話我就跑去睡覺,可是我一直以很淺眠的方式等妳的電話,終於在5點多等到妳的簡訊,老婆我不是有跟妳說妳明天要上班別唱太久,妳說妳知道結果還唱到天亮,我也知道妳喝了很多酒,所以我不打算回電話給妳,因為我怕妳會生氣,妳簡訊傳來了我也就起床整理了,並沒有繼續睡的打算!因為我昨天晚上有答應過妳說要讓妳早上起來一打開我的愛小就可以看到我的日記,我就趕緊跑來提早跟學弟交接哨,可是今天早上一醒來,看到澎湖的霧很濃很大,根本騎車都看不到前面的路,所以我都慢慢騎,還沒6點我就到達尖山跟學弟交接哨,讓學弟提早下哨,讓單位剩我一個人,比較好靜靜地寫日記,所以我才會提早來交接哨,學弟看到都覺得一臉很驚訝的樣子,還直直問我說學長學長你今天是不是吃錯藥啊,這麼早起床這麼早來交接哨,這不像你喔!我回他說你很煩ㄟ,提早讓你下哨你還閒,待會我跑進去裡面或躺在沙發上面睡覺妳就該慘了,如果讓我睡著我一定睡到你下哨,叫我看我會不會理你,學弟就說好好好!趕快交接哨不要多話了= =+
真是善變= =|||



我也不知道妳喝了多少酒?在哪裡唱歌?不過我希望老婆妳看完這篇日記能主動告訴我好嗎?


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