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今天凌晨4點多打給我說洪玉謙已經要帶她去東港帶妮妮回來了,那時候我剛好已經快睡著了,老婆突然打給我,我也就打起十二分精神跟老婆講話,我也怕我會講錯話,後來帶妮妮回到家裡面的時候老婆打電話給我說她到家了,我也就放心繼續睡了,後來洪玉謙打給我跟我聊天,聊了一陣子!我9點就起床了,我跑去刷牙洗臉,穿制服準備站哨,整理好服裝以後,我看一下時間才9點10分,我跑去看了10分鐘的電視,看來看去沒什麼節目可以看,我就9點20分就去給學弟接哨,讓學弟去休息= =|||我想應該沒有任何老兵可以做的像我那麼好的吧= =||| 又請吃冰喝飲料又提早接哨,還叫他去睡覺,當我的學弟真的是福利很多,只要我爽我就一定會帶著大家一起爽,要做事也會帶著大家一起做事。



今天跟老婆聊了好久好久,老婆今天講話也是很溫柔,小妤卻說我很多話ˋˊ||| 我跟老婆講話不行哦,奇怪了!今天跟老婆講話有發生一些小爭執,不過這個爭執一下子就結束了,好險沒讓老婆發到脾氣,後來講完話我跑去睡覺,我叫老婆4點叫我起床回單位洗澡,結果老婆才打一通好像響沒幾聲就掛掉了,我連聽到都沒聽到,老婆妳嘛幫幫忙,哪有人叫人這樣叫的啊,大家嘛都打電話打到人家起床,就只有妳不會,害我突然想到自己待會要站哨,所以跳起來看到妳的未接電話,所以我才馬上回給妳的,我就跟妳說我要回去龍門洗澡了,洗完澡要來尖山站哨,我洗完澡我吃了兩個漢堡,4片漢堡肉,跟一些炸馬鈴薯,吃完了我就直接來站哨了,我來站哨的時候真的超忙所以沒辦法馬上打電話給老婆,等我忙完了沒什麼事情了,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婆,結果聽到老婆的愛睏聲,我就跟老婆說:「老婆妳繼續睡,妳睡醒馬上打給我,而且要在家裡面打,因為我要看妳的日記,老婆說好!」之後就掛掉電話了,結果不到一下子老婆馬上又打給我叫我去開愛小來看日記,老婆叫我馬上看完,老婆要趕緊揉掉,所以我只好把老婆的日記複製下來貼在自己的Word檔裡面慢慢看= =+ 我是不是很賊啊,後來老婆說要把妮妮帶去林園暫時先叫他照顧,小妤原本說要陪老婆去林園的,結果老婆說小妤睡死了沒辦法陪他去了,所以只要自己過去,我一路上都陪著老婆講話,我真的捨不得掛掉電話妳懂嗎?我真的擔心妳的安全,我也千叮嚀萬囑咐的告訴妳到他那邊要馬上打電話給我,妳說好!我也有跟妳說他如果要抱妳要親妳的話都要拒絕他,我定了鬧鐘定11點30分要打給老婆,結果老婆在11點整就先打給我了,我一聽到老婆的電話說已經離開那邊了,我總算是有點放心了,我一直等到老婆回到家裡面,跟老婆聊了一下子心事,才被老婆趕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