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號的凌晨我一直跟老婆講著電話,講完電話我真的很自責為什麼要帶老婆去應徵那份工作,有好幾次我真的很想用頭去撞牆,可是我已經答應老婆不再做那種事情了,老婆妳知道妳為了這份工作跟我吵幾次架了,我都容忍了下來為了什麼妳知道嗎?為了維持我們的感情我願意忍下來,老婆妳現在給我的感覺是什麼妳知道嗎?
是同事朋友工作比我這個老公還要重要,老婆!我要的不是什麼,我要的是妳在意我啊,不管做任何事情,想到什麼或者是要跟人家商量什麼都得要想到我啊,像妳答應我過不會做大夜班,可是妳還是答應人家去做大夜班,我也說了好幾次了,我不會去找第二個了,如果真的失去妳以後我在也不會想再找任何人了,妳懂嗎?
我希望妳應該知道我心裡面在想什麼,想要做些什麼事情,這些妳全都知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