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好出門還是睡覺都會傳簡訊跟我說的,結果妳出門都沒告訴我,我打電話妳又不接,妳想讓我擔心死的喔,現在知道妳沒事跟朋友出去吃飯我才放心,之前說過叫妳不要出門妳說好,結果還是出門,我知道妳越來越不聽我的話了,不過我知道妳沒事就好,我什麼都能忍受,只要讓我知道妳在哪?安全嗎?打電話隨時都會接就好了,妳這樣我真的不能保證妳的安全啊,我只能在澎湖的軍中擔心妳,因為妳這樣跑我也不曉得妳現在隨時在哪?懂嗎?


老婆妳說妳的朋友有我的觀光科同班同學我當然會好奇啊!! 我沒別的意思好嗎?

別亂想!我聽到妳一快哭了我就趕緊要解釋,我真的沒別的意思啊!!就只是純粹好奇而已,妳不要想太多,而且妳吃一頓飯吃了4~5個鐘頭又要跑去西子灣吃大碗公冰,妳想要讓我擔心死的哦,還跟丟了= =!!
妳跟我說他們要去PUB去完還要去唱9小時的歌,妳有答應我說妳不會去大概8~9點就會回家了,我聽了就放心多了




看到妳的相簿裡面又留了一張他的照片,還有刺青那張的下面那句話,讓我的醋意又上來了,我該怎麼辦呢?是不是我真的那麼愛吃醋呢?我的感覺真的很差很差,我也想辦法克制自己不要那麼愛吃醋,不過沒辦法就是控制不了,每次看到妳無名的那兩張照片我心裡面就覺得很悶很難過,老婆!妳懂我的感覺嗎?


晚上妳又跑出去跟她們一起吃晚餐了,妳在吃晚餐的時候我還一直打電話,我是不是很吵呢?我只是擔心妳的安全想要隨時知道妳在哪裡,這樣我才會放心啊!不過妳今天有好幾次用不好的口氣跟我說話,我知道我也都容忍下來,因為我知道妳的情緒還不是很穩定,所以有時會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不過我都輕輕的跟妳說,不要對我那麼凶,我跟妳道歉,妳答應我說8~9點會回到家最晚11點,不過妳1點才回到家沖完澡睡覺= =!! 可是一路回家的路上我們電話一直都拿著沒放,那時候妳的口氣才溫和許多,為了妳的安全我不得已這樣做,因為有突發狀況妳可以直接在話筒跟我說妳在哪一條路上,我可以隨時call人過去保護妳,老婆妳懂我的想法嗎?


原本她們要去PUB喝酒,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之間不是就有協議了,不去PUB那種場所,不要說去連我用嘴巴講妳就生氣了,更何況是去呢!所以我今天才不讓妳去,老婆請妳體諒我的做法,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妳好的,老婆!妳懂我的想法嗎?今天在妳回家的路上,我有說過要帶妳去墾丁好好的玩一下,就我們兩個去就好,知道嗎?不要約別人了?這是屬於我們夫妻的世界^^


剩沒幾天就要放假了,期待假期的到來,因為超想抱著老婆聊心事!

老婆妳呢?妳也很期待我的假期到來對吧,相信妳應該也很想我的^^


又是到了下哨的時間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