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老婆這一切都怪我,我不該讓妳出門才對,我不該沒處理那個王八蛋,現在妳在他手上,我現在已經通知所有陽明的跟後譯的朋友出來找了,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妳在哪?

我叫他們一直繞一直逛,如果有看到妳或看到我的車子馬上打電話給我,我真恨自己為什麼當初沒處理他,讓他有機會找到妳,老婆我對不起妳,我該死!
不過我就算要死,我也要他來跟我一起陪葬,老婆妳到底在哪裡啊!我真的好擔心妳,早知道就硬要妳回家就好了,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老婆!希望妳平安沒事,如果讓我抓到他,我絕對在妳的面前掰斷他的手腳,我會把他拖到山上葬了,他不知道還有沒有在那間超商做,還有妳最後去應徵的那家米琪遊藝場這兩間店,我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砸了這兩間店,抓出那個雜碎,不然我砸完,他一整修好我會在砸,砸到那個王八蛋出面為止,

我把他傳給我的簡訊跟我所有的朋友說了,他們說口氣那麼大,看他要怎樣,我們所有陽明跟後譯的人都陪他玩到底,就怕他沒那個本事玩,老婆!妳到底在哪裡啊?拜託妳一有機會馬上打通電話給我,讓我可以叫人過去帶妳走,老婆我真的很擔心妳,我現在只要撥妳的電話,妳只要沒接,我的擔心跟我的怒氣就多加了一分,我現在擔心跟怒氣已經到了極限了,我明天會跟所長請示我要回去一趟,如果他不讓我回去的話,我會把龍門安檢所跟尖山安檢所還有勤務中隊跟十三巡防區的地方翻起來

老婆!我知道妳很聰明的,妳一定會找機會逃走的,手機可以不要,我們可以在買新的再補失,妳懂嗎?只要妳人跑出來打通電話給我,這樣我就可以保證妳的安全了,老婆!希望妳不會出什麼事情,如果妳出了什麼事情的話,我真的會內疚死,老婆我知道妳很聰明的,上次可以想辦法逃走,相信妳這次也可以,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了,我就只能相信妳的智慧跟反應能力,老婆希望妳可以跑掉,如果妳跑掉之後,在我放假回去之前就別再出門了,等我放假回去,我會讓他知道,我雖然已經答應妳沒在玩了,不過我是他所惹不起的,我要讓他知道做兄弟不是光出一張嘴的,我會讓他對妳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我會要他給妳一個交代的

老婆!我就說妳為什麼常常讓我擔心,早知道就叫妳今天別出去面試了,都怪我沒阻止妳去面試,都是我的錯,老婆!都是我的錯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沒照顧好妳,讓妳發生這件事情,老婆!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老婆妳原諒我這次又要走回頭路了,我答應妳處理完這件事情,我們就真正的平靜下來了,以後除了妳的事情,否則我不在管任何事情了好嗎?

是他逼我選擇走回頭路,要我用我以前的手段來處理他的,王八蛋!你就等著看,看妳為難我老婆,我老婆愛的又不是妳而是我,妳再怎麼勉強也沒用,還有妳跟我嗆聲,為難我老婆,這兩筆帳,我會一次跟你算清楚,我要讓你知道,我老婆不是你可以為難的,到時候我看你要用哪條命來跟我講這件事情,妳讓恁爸現在什麼都不能做,恁爸現在只能選擇相信我老婆,我老婆這麼聰明,一定可以逃走的,妳讓我的火氣跟怒氣已經到達極限了,相信到時候,你一定會後悔為什麼槓上我跟我嗆聲,我會讓你開不了口的,操妳媽的王八蛋!
恁爸會讓你付出代價的,幹恁祖母!妳如果動到我老婆一根寒毛
我跟你說,你這條命,我一定會收起來的,幹恁娘操雞掰!妳誰不惹,妳跑來惹我,總之妳只要動到我老婆,我跟你說你這條命我一定會跟你收,我不會一次就收掉妳這條命,我一定會慢慢凌遲你凌遲到讓你知道生不如死這4個字是什麼意思,請你記住我所說過的話,相信你簡訊也回我回的很清楚,我要玩你會陪我玩,還說我玩不起,什麼叫我人是你找到的,看我要怎樣,操!我老婆不是玩具他是人,而且他是我老婆,還有你說我算哪根蔥,我會讓你知道我到底是你想的哪種蔥,蜜兒不是你的而是我的,不要說的好像理所當然是你的一樣,總之你這個王八蛋等著看我演一初好戲給你看!

我一直沒睡一直等妳的電話,等到很晚了,我終於等到妳的電話了,妳說妳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跑走了,我心中的大石頭一直沒放下,我趕快打電話給澄泉叫他去找妳,結果澄泉打電話給峻阿,問看看他知不知道妳說的那個地方在哪?
結果峻阿說他知道,一直到峻阿找到妳,帶妳去吃完東西,再護送妳回到家,我的心裡面那顆大石頭才總算放下安心,這件事情之後,老婆妳等著看我要他為妳付出什麼代價,那個王八蛋說我玩不起他,我不是玩不起而是不想玩,我早就答應我老婆不再走以前的路已經收心了,而妳哪條路不選,你選擇走不歸路,我會照妳的意思跟你玩,妳看我玩妳玩的起還是玩不起,你就等著看敢開車撞我老婆,還想碰我老婆肚子裡面的那個小孩,你要我小孩的命,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我以前本來就要處理你了,結果想到我答應我老婆的承諾,現在發生這些事情了,我不會再對你手下留情,等我處理完你,我再去跟我老婆道歉請求我老婆的原諒,你要了解現在全三民區的朋友都在等我回去處理你,你傳的那些簡訊我會一封一封給我朋友看,昨天你對我嗆這些事情又為難我老婆,妳的好日子已經不久了,我會等著看,到底是你硬還是我硬,是你七逃很大,還是我比較行,七逃大的人最怕遇到不要命的人,我要讓你記住,我就是那個為了我老婆而不要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