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號
晚上跟你傳了那麼多簡訊,老婆妳給我的感覺總是要我放棄妳,我不要這樣妳懂嗎?因為我真的很愛妳,我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情,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不會離開妳的,這是我們之間的承諾,老婆承諾是要用來遵守,不是用來打破的,妳懂嗎?

所以我不希望妳再說出一些不開心的話來傷害妳自己,我說過我會陪妳走出這個陰霾的,妳說妳想要去外地好好的痛痛快快玩一下我會帶妳去的,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會帶妳去,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就好,因為我想靜靜的陪在妳身邊,好好的愛妳好好的保護妳,我不會再讓妳受到第二次傷害了,畢竟妳是我的老婆,雖然我有刺青,不過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刺青,因為我們有約定要平靜的過日子,那何必再去刺青呢?就因為我們有約定要平靜過日子,我現在對我身上的刺青也很討厭很反感,妳懂嗎?

老婆!以後不要在嫌棄自己了,妳要記得我不但不會嫌棄妳而且會永遠愛著妳,而且一天會比一天愛的更深,我看到妳昨天的日記寫著,妳叫朋友來載妳去刺青,雖然我還沒看到下面,不過我的心裡面很痛很痛而且很難過,不過我看完日記以後就已經原諒妳了,妳懂嗎?現在不管是什麼人,我都會對他們有防範,不會讓任何一個人來再次的傷害妳,我要做的是好好的保護妳,給妳妳所想要的安全感,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來講我,我就是要選擇我該走的這條深愛妳的路,我希望妳也不要輕易地說放棄,不要讓我們之間的承諾變成玩笑與兒戲好嗎? 老婆 答應我好嗎?

妳說我經常把愛妳這個字眼對妳講出來,而妳不輕易對我講這兩個字,因為妳說知道妳真正有愛我這個心就夠了,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經常把愛妳這兩個字說出來是因為我發自內心的想對妳說這句話,妳懂嗎?

雖然日記寫的很少,不過這些是我心裡面想對妳講的話,所以不要嫌怎麼這麼小篇

還有以後不管要幹嘛先傳通簡訊給我,我在告訴妳能不能做好嗎?還有妳心裡面有什麼話,如果在電話不方便講的話,我們可以用簡訊溝通,畢竟用簡訊有時候溝通還比講電話來的好說出口不是嗎? 妳暫時就先待在家裡面不要出門了,就等我放假回去再帶妳出去好嗎? 因為我怕妳在受傷妳懂嗎?

看完這個日記再回答我裡面有問到的問題吧,要記得回我看的懂哦,不要回嗯,喔,知道,←這些字我看不懂妳在回答哪一個問題= =!! 因為我講的這3個答案都是妳常做的= =!!


老婆!我寫到這裡就好了,因為快下哨了 越來越忙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拜拜!

咕拜 咕拜 有機會我會在寫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