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下午五點半的時候,蔡先生又打電話來了。
我掛掉,你又打。
我只好逼著自己去聽你說些我都不愛聽的言語
你的一言一語,我都討厭~~~
如果依照你這種愛情處理方法和做人處世的話
我想不管你再找幾個女朋友,我想她們一定都會跟我一樣的想走
你應該好好的去檢討你自己,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話


你:妳真的不能為了妹妹回頭嗎? 妳真的要那麼狠嗎!
我:不可能了!!
你:只要妳願意回來我就馬上搬出去,我一定馬上搬。妳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
我:你不用做,別人也做得到。
你:我知道別人做得到!但是為了妳我真的願意做,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妳回來這個家。

我也很斬釘截鐵的告訴你我的決定
做下這個決定,我並不後悔。
我不可能再讓自己因為心軟小孩而又再一次的回到你身邊
以前那些水深火熱的生活,我已不想再繼續過。

對於你從以前到現在的態度180度轉變
我才終於看清了.. 原來我愛錯了人
還好並不是那麼的愛你,所以心不會痛到什麼程度
你總是一種樣子
你總是愛把威脅當成吃飯,那又如何
你愛打就打,我不想多說一句話
只是我不可能再讓你碰一下
只是想告訴你,你這樣對女生並沒有很屌
你曾經對待我的,我一點都不會忘

怪只怪姊妹的勸解,當時的我總是聽不下去
才會導致今天這種局面。
只不過那時看清還不算太晚,
如果我又心軟回頭,那就是真的太蠢了!
我不想再因你受任何的傷

我後悔我不該讓你知道我曾經是援妹
這樣… 就不會讓你有機會來傷害我
說我破,愛跟男生上床。
是啊~!沒錯... 我愛上床愛做愛那又如何...
誰叫我看錯男朋友也交錯了人,

當初發生事情的時候,你給我的又是什麼樣兒的回應
只要說一聲沒錢,我就得自己出去想辦法賺錢
我去接客人,你在家... 現在想起來還真悲哀真夠傷的
用講的很容易,你只要說一句你沒錢沒辦法,這樣就省事多了
自從讓你知道我的過去之後,『破』這個字眼就始終徘徊著我
以前是我的原始本途不是嗎?! 但現在的我已經重新來過了,
我要的是新的生活,跟新的我,至少我媽咪會很欣慰
因為我要把學業拼出來,就算不是做給別人看,我也要為自己想到未來的生活
不管是賺錢還是學歷經驗,至少我都有學到足夠。
我並不後悔,因為我會對自己負責。
否則被抓了,法院的執行動作還是判決我會接受嗎?
畢竟那是我決定去走的,我不會去責怪任何的人!
我還是會去堅強的面對。至少我勇於接受那就夠了芽!

我是人,我沒必要受到這種不平等待遇
我靠我自己的雙手所賺的,
我捫心自問.. 我賺的真的很心安也理得。
這似乎也不是你該管的

你:妳是又想跟哪個男人上床了嗎? 妳就那麼的破嗎!
我要怎麼破,那也是我的事情
你:是不是他在旁邊,所以妳都不敢講話
我:沒有什麼敢不敢的,他不在我旁邊。而且我也跟你講過很多次了,我老公出門上班行嗎!你到底要講什麼就趕快講一講,我要出門了!
你:怎樣? 又要出去跟哪個男生凹咖了?
我:你愛怎麼講就怎麼講,你爽就好,我沒必要跟你解釋。

威脅總是你很會做的事情
你從不會去檢討你自己,雖然你女生方面做給我了,那又如何?!
被你打的時候,我的愛已被你打散
被你在眾人面前趕我、兇我、罵我、摔我東西的時候,我的心 早就死了,我已經帶著我的心離開。

你:我也答應了妳不惹事不打架了
我:是呀!不打人,只是打的對象是我!
你:我沒有跟妳道歉嗎? 我不是已經跟妳道歉過了嗎!
我:那又如何?!
後來竟換來你一句的三字經,我選擇不聽,選擇當一下耳聾
我不希望因為你又在我心底創下任何一滴滴的傷口
我想我已經夠堅強了,我不會再被誰給輕易的打敗

你即使道了歉,那又怎麼樣
已經在我心底造成了一個缺口一個傷害。
缺口,你要我怎麼去補
傷害,你要我怎麼去抹滅掉我的傷

你:那我去自殺好了,這樣妳就可以永遠跟妹妹在一起了
我:沒必要說這些話來威脅我
你:我不是威脅,而是我真的想這麼做,我不知道妳會這麼狠這麼無情

你只會一直用著自殺或自殘甚至是自虐來威脅我~脅迫我
我看多也看膩了,你太危險
並不是我要的,很sorry!!
我覺得我對你沒你對我的來得無情,
我只是要放手,我自覺沒什麼不對的地方
大家都要我放手,而且是從很早以前就已講
只是我還認不清你的真面目

當我愛你的時候,你不珍惜
我也不希罕,沒什麼了不起的
男朋友再找就好,老公再找就有。
如果是你這種時好時壞的老公,我寧可放棄拋掉。我也會放手,至少我是敢愛敢恨的女生。

當初你追我的時候,我應該多份心去觀察再決定
不應該自己為了寂寞撩了下去...
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事情還是得解決。

你打來罵一罵我、兇一兇我
再則又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怎樣?!
我可不是小狗,任你兇任你罵的,我沒那麼乖!
不管你的節ㄖ祝福是真心還是無心的,我都謝謝你!

你九點又打給我了
雖然是溫和的語氣了
但是我對你始終無法有『愛』的感覺出現...

你: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嗎?
我:恩...
你:那什麼時候決定要簽?
我:等我回高雄再說吧
你:妳到底應該要我怎麼做
我:什麼都不用做也不用改
你:妳也大可放心,小孩我自己會照顧的很好。我是真的很希望妳回來!
我:如果你真的能像他一樣把小孩顧得很好,我會很感謝你
你:我不用妳來感謝我,我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知道妳現在是別人的了,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我想我能給的只有對不起,這段婚姻走到現在,你沒錯我也沒錯,只是不適合,也不該跟你結婚的。但是我想說你如果都不改變你自己一下的話,我想交了女朋友也沒用,一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你:我已經不想再交女朋友了,妳永遠都不知道我愛妳的心到底有多深,我愛的好重也好痛,放了全部的心給妳,我換來的是什麼,換來的是妳愛上別人。
我:我也無話可說了
你:我知道妳比較重視小蓁,我們的女兒根本就不算什麼!我只知道妳對她真的夠狠心的!

不管你要不要交女朋友,我都不想干涉
你說放了那麼重,已經夠了
你不想再交,到目前為止你還是認為你自己沒半點錯
都要歸錯於我,我也認了
我並沒比較愛哪個女兒,而是..她是你的女兒並不是我的

對於你,我真的只能感到無言無比了
或許吧...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們真的不可能了
你如果要在外面把我傳得有多難聽
我都欣於接受。

我只是希望我們離婚之後,你別再出現在我的生活圈裡面了。
我真的不想也不願意。

好自為之...

我想我們已經都over time了... end吧!!!!!!!

哭過笑過就算了
當成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也當作不曾認識過你也沒有嫁給你過
這就當成是作夢般漂流走吧!

 

我的過去,你沒資格來任意批評我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有什麼事,就一切針對我,
麻煩別對我的家人任意的批評,
儘管都衝著我來,我都會接受。
我絕不允許你傷害我的家人。
我媽咪會討厭你絕對不是無中生有
有眼睛的,我相信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的過去,也是我自己雙手所賺來的
我並沒有對不起誰!
當我決定走那條路,我就已經想過後果了
但是批評我的人絕對不會是你
因為你不是法官也不是警察,
你沒資格來這樣傷害我,
你對我的傷害一次又一次,讓我已刻骨也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