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記得前晚,我帶了髮箍睡覺
然後老公看見髮箍都已有生鏽
所以老公很輕聲的說:「都已經生鏽了,不要帶,改天我們再買新的。」
老公話說完以後下一張(熱鍵:c)
就開始動手輕輕幫我拿下來



但老公拿的好慢下一張(熱鍵:c)
我就笑老公說:「你拿的好慢呦!」
老公就說:「拎老師咧! 這什麼鬼東西怎麼這麼難拿!」
我知道老公怕我痛
所以拿的過程都很輕也很慢
不過我也沒催你呀
這代表你在乎我嘛 嘻嘻。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老公這兩天都做外場
老實說 我好不喜番噢下一張(熱鍵:c)
感覺也不好,我會亂想
因為客人有女生
因為同事有女生
雖然老公都說不會亂來



又開始變冷了 XD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