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後來我也交了很多個男的
只是我都忘了


唯一記得的,就只有我寫出來的那幾個人而已
其他的就很抱歉囉,你們已經讓我忘的很徹底了
不過我要感謝的,真的是你吧北鼻

雖然你常常用言語和態度傷害到我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嫁給你,我並不後悔

我們結婚那一天;很多人都打給我
不過打來的都是男的,他們都是問我:「妳真的要結婚了? 為什麼要跟他結婚?」
然後再則就是參加婚禮宴,參加的很不甘願
好像我欠了他們好幾百萬
還好給的紅包都還不少啦 :P

如果當初沒有你;我不知道我會變得怎麼樣
可能會更毀類﹡
你真的等到我回頭,我不是你說的累了
而是我發覺我愛你,對他們而言,我只是抱著跟他們玩玩的態度
幸好我沒引火自焚,好家在^^
不過變乖的我,現在卻換你讓我始終感覺不到一丁點的安全感


那時候的我愛玩愛的要命
北鼻很委屈,他都只是默默的等待我回頭
謝謝你;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