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很想叫妳一聲老婆...

可是妳從來就不肯願意讓我叫妳一聲老婆...

妳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愛妳嗎?
妳真的不知道嗎?

愛就是很特殊、很奇妙。

自從我愛上妳之後,我漸漸開始關心起妳跟他。
我發現妳是我生命的源頭。
因為我不想再一次失去妳了!
不是妳,我一概不理了!
我答應過妳;我不再虧妹妹。
我也是願意忍受妳的壞脾氣...
我那些舉動只為了讓妳笑,我不想看到妳在我的面前又哭,我願意讓妳心情快樂些!
也希望妳能跟我分享心情,這樣我才能分擔妳的不快樂。
只有這樣我才能多了解妳!
因為那時候,妳一定不知道,我已經愛妳愛的那麼深了。
妳叫我放棄妳!
妳知道我有多麼的不想放棄妳嗎?
因為我真的愛妳。
如果可以,請讓我證明我所能夠給妳的幸福。
絕對能夠取代妳現在目前所擁有的幸福!
愛情因為沒有公式,所以它矛盾,因為愛情不用語言。

因為愛情沒有終點。
如果可以給我一次機會,我仍會對妳說讓我愛下去!

*當思念成灰燼時,
是否還有我存在的餘地,
當我觸碰到妳的心時,
是否能夠給我一個機會。*

給我機會來愛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