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是我在高職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那時一直吐k;爽!

我翹課之後,我就直接翹家了
這次翹家翹了兩天。
那一次;我沒有跟北鼻聯絡
因為我媽跑到北鼻的學校去鬧,所以我覺得很生氣也很丟臉,所以我翹家賭氣
之後我媽威脅北鼻說一定要把我找回來,否則就上法院告他

我們的感情真的不順
我媽一直都要告北鼻又很反對;所以我不爽也好不諒解

我去阿妹家住的第一晚
我們就出去夜遊,順道去找阿妹的朋友
不過有發生一些事;也沒什麼好講的
阿妹的朋友中有一個男的對我有意思...
可我對他沒意思!
我們到阿妹家已經凌晨三點多,所以我們就趕快睡了

直到隔天的中午;北鼻就找到我
因為我不想拖累他
在北鼻找到我的昨晚;他跟朋友去唱歌
他喝醉了,他失態了;他朋友偷偷跟我說的

他朋友說:「寶寶,妳知道葫蘆昨晚喝的有多醉嗎?還邊灌酒邊哭!」
他朋友說北鼻躲在KTV的廁所裡嚎啕大哭
這時我才知道北鼻有多擔心我,有多愛我
北鼻還被他朋友罵了很久,說這樣為了我喝醉喝的不成人形不值得;北鼻聽不進去

這件事,北鼻也有對我透露過!
Sorry;親愛的原諒我


那天;北鼻一接到我,就馬上把我送回家
結果送回家之後,我媽反而不感謝他,卻還冤枉他
我媽說:「人明明就是你藏起來還不承認。」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為北鼻感到不平也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