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排許久的日子中,終於到了三月九號
下班後,跟平常一樣洗了衣服、沖了澡
也拖了地板,放假前總是蠻討厭的
要洗很多衣服,等要洗澡都好久後哩XDD






後來我們也看了一下電視,也等老婆回完回應
我們就一起看了A片,好久沒有玩哩
今日比兒還OK,可能是老婆拖太久
後來比兒也有一點點小耍硬><
但都還算順利,我們都有開心到︿︿





只是最後比兒還是不合作的硬起來哩
老婆就很不舒服,一直喊著要吃藥
雖然後不想讓老婆吃太多藥
只是沒辦法吃了一顆安胎小藥丸
後來我們就準備了一下
就出門要去嘉義了,我們先去麥當當吃宵夜
雖然下著小小的雨,我們就衝著買完衝著坐車





到和欣時超瞎的,他說十一點就沒有嘉義的車了
雖然我們拖到很晚都三點了,所以我們討論之後
我們就打算先坐到台中,然後再轉車回嘉義
這樣應該就接著上車吧,一路上看著老婆不舒服
手一直抖又一張臉,心裡是很心疼又不捨不得
早知道就不玩了><也不給老婆吃藥
不然隔天早上回去也好,總之出發時還蠻不順滴!





路上老婆休息了一下,我在看海賊王電影版
台中真的很近,我還沒看完就到了
我呼醒老婆,我們就先去全家買熱熱的東西吃
老婆買的麥當當完全沒吃,真是浪費扣扣…
最後我們就坐在椅子上,吃著我們買的東西
我們等到六點半,再轉車回到嘉義去
到嘉義我們跟阿嬤說一下
阿嬤要我們直接坐車回舊家
心裡很期待著登記那一刻,終於快接近了!





媽媽今兒也有回來,我們就先吃了水餃
後來我們就上去看看丫嬤跟媽咪到底買了些什麼
結果是一大堆麗嬰房的東西,而且都是粉紅色的呢
我跟老婆看到傻眼呢,還真花的下去
讓我跟老婆有感動到,丫嬤跟媽咪很愛比兒
其他的老婆日記會補囉!





都看完後,丫嬤跟媽咪我們就一起要去公証
丫嬤認為要公証啦,只是我們到了簡易庭
他們才說法律改了,要有儀式才需要公証
而有法律效果只有去登記結婚
我們知道後,就四處去找拍証件照的機子給老婆
最後在車站拍完了,只是…老婆不是很滿意!





最後我們去戶政事務所,一切完成了我們結婚的手續
看了身份証後面多了老婆的名字,那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我們終於正式在一起了,老婆也真正的受家裡祝福
心裡又開心也很興奮呢!
之後,我跟老婆一起散了很遠的步
這次老婆很棒,比兒今天雖然有點小硬,但真的很乖
跟丫嬤還有媽咪還有老婆跟哥哥一起去吃日式料理後
我們就都在家裡休息!





其他的老婆日記都會補,今天一整天下來
老婆跟我家裡的人都很開心、也很融洽
我看在眼裡真的很開心,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雖然有一些些小插曲,不過老婆真的表現很好
讓我真正覺得自己也有一個小家庭
我會很愛我寶貝老婆跟比兒的
也希望我們的愛一直永遠在一起
今天這一刻的心情,真是久久無法平復
那種期待、完成,那種興奮和喜悅
都是我們愛的過程,這一切都會一直在我們腦海
老婆跟比兒,老公跟爸比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