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真可笑的一個人
看著你出槌了好好笑


"她在她的名片提到不喜歡眼白的女生"
蠻好笑的
我玩無名這麼久
我的名片從來沒有更改過
妳飾演分身本尊不累
但我卻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露出馬腳
妳以為不登入就查不到你的IP地點位置

妳好像太小看網路資源跟警察了
這種是小學生做的事
看你這樣就只有覺得好笑


然後騷也不是你在講的
那是你沒有本錢吧
或是你根本就沒有勇氣才會來惡意中傷別人
好就算我要勾引人那也不是你管的
台灣法律哪條有明文規定說不可誘惑別人的
我妨礙到你了?
還是你的男人被我搞了?



飾演分身還是亂掉吧 哈哈好好笑
破梗了喔
妳還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