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我的大寶貝跟小寶貝快到台北了
好想妳們喔><
這二天我們打著電話、聊著天,那種感覺好不一樣
而且像這樣用電話聊天,也好像很久之前了
看老婆又稱到很累才休息,我就很心疼~

老婆說跟媽咪去逛菜市場,聽著老婆說的過程
覺得多陪陪媽咪是對的,看老婆在東港的家裡
開心又溫馨的,我就覺得這樣很好
這二天,家裡少了一個人就是怪怪的,說不上來
也許一個家,一個窩,缺一不可
而且…老婆不在除了玩電腦也不知道能幹嘛
也許脫離宅男一陣子,就覺得電腦沒這麼迷哩
只是有時加減會想玩,並不會像以前一樣

老婆說東西很多很重,比兒又很愛動
不知道是想我呢?還是睡不好或媽咪太累?
老婆說有動到胎氣~"~這就是我擔心之一
老公還是要保護老婆才是的~

等等老婆要到三重嚕,我要去接老婆哩!
好開心唷,自己一個人就回想過去的生活
老婆還帶了媽咪煮的蝦子要給我吃
謝謝媽咪跟老婆,我覺得好窩心呢^^
要出門嚕,不然老婆會等太久呢~~開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