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婆=老婆  小比兒=小比比  寶貝們=老婆加比比

今天終於休假了,因為這陣子很冷
所以也沒能帶著老婆出去透透氣

早上寶貝老婆跟小比兒很早就起床哩
洗澡、整理完就把我叫起來
今兒要帶小比兒去做產檢
我先帶著寶貝們去吃附近的一間早餐店
有老婆喜歡的店面,我總是很開心
因為我的寶貝們喜歡口味的店家實在不多~"~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東和找小比兒的醫師
今天醫師有幫我們照家小比兒照4D的超音波
原先小比兒不給我跟寶貝老婆看
後來可能聽到我們在說話,比比就翻身了耶XD
老婆就一直狂笑,還被醫師唸說不能笑~噗!
我們看到小比比用可愛的手手,在揉她的眼睛
超可愛的啦>//<我跟老婆都看的很開心呢




看完老婆說:今天天氣很好厚,終於回暖了!
      我們去淡水好不好啊?

   我說:好哇,妳想去哪裡都好
      還是要九份跟動物園壓?
  老婆說:後期就不能出去了…我比較想去淡水
   我說:好,下次天氣還一樣好,帶妳們去九份
      妳們一直都很想去看看!

(其實老婆想去哪,我一直都記在心裡,只是…
有時間天氣或溫度不好,還是老婆狀況不好
我只能選擇讓老婆怨,不要讓老婆跑那麼遠的地方~
只希望能不讓老婆太累,或者是不舒服)

不過我們得要先去家樂福,買我們的生活用具
店裡每年的家樂福禮卷發下來哩,今天沒年終、沒尾牙
雖然氣的牙癢癢,不過景氣不好~只能先這樣囉!

我們決定去西門町的家福樂,我們一起開心的逛
老婆說想把消費卷拿去買數位相機,我點頭同意
後來我們買了一台粉紅色的熱水器(舊的被老婆吹殘哩XD)
還有我們的洗頭精跟沐浴乳,加上最大桶的克寧即溶奶粉
這就是我們今日的戰利品~



下午愛收錢的讓死房東又關機了,實在不是很想理他~氣
回家家把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淡水
老婆蠻喜歡去淡水的說~呃!機率的問題吧
只是想到跟老婆在河邊散步、拍照,我也是很喜歡去
這次是最早去的,平時去都快晚上哩
河面上是漲潮,天空中陽光普照,加上寶貝老婆~一切都真美
後來我們逛完後準備要回去時,看到光明戰記在宣傳東西
他們剛好在休息,老婆為了跟大支的角色份演人物拍照
我們等他們休息完,就帶著老婆去拍照,看到老婆開心的笑容
其實這也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看著老婆開開心心的,我也跟著開心

我們回去家家後,老婆準備收拾她的小小行李…準備回高雄哩
因為老婆滴老媽子在想女兒了,而我要上班也沒辦法
所以只能讓老婆一個人下去,雖然老婆不放心我、我也擔心老婆
好幾天之前我們都討論過了,只是真的快到時就…
只能說這就是我們互相的關愛吧><



整理好我就帶著老婆去我上班的地方吃飯
因為真的蠻遠的,所以一直沒能帶著老婆去吃飯
加上我在上班時,因為身份跟工作量,也沒法陪太久
所以這次週年慶有二張招待卷,我就很想帶老婆去
一方面也讓老婆放心一點,知道我工作的環境和情況

到時我們排了一點點隊(假日通常都排很大…)
輪到我們時,帶著開心的老婆進去坐
我們聊著店裡的事跟菜色,還有我的同事
感恩光頭兒招待我一份魚排,還有店長的茶碗蒸~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老婆不是很愛知多家的料理~"~
只能說我吃的那份還好,老婆那份應該是有一點小問題
臭光頭還在混,難得帶我老婆去店裡,還搞這種飛機~

吃完就帶著寶貝老婆跟比比去坐車了…
雖然之前就有討論過,老婆很不放心把我丟在家裡
怕我睡過頭、怕我去把妹、擔心我東煩惱我西
我一直跟老婆說:只有幾天…沒這麼誇張啦!
只是其實我心裡也一樣擔心,因為我不在老婆身邊
不能保護著老婆,也不知道現在在做些什麼事情
也許生活在一起久了,我們彼此都很難離開對方
只是,有時還是得讓我們懂得適應有時的小離別

幫老婆買票時,看著老婆有點累了,其實我也很捨不得
要不要媽咪要老婆回家,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讓老婆累
看著老婆坐上車要離開的時候,我突然好想上車喔><
一路騎車跟在巴士旁看著老婆,直到真的不能跟…
我們彼此都一直揮手掰掰~嗚~~~

之前還很好笑自己想說
我:難得放假二天,下班能不用拖地洗衣服跟出門
  不過後來覺得,不做反而很不習慣…

回到家後,看著我們的窩窩剩我一個,這種時間並不多
在淡水回家前,老婆有問我是什麼感覺,我只能跟老婆說

一、習慣回家開門看到妳
二、習慣有妳跟比兒在身邊
三、為了地板清潔,總是擦不乾淨唸著我的聲音
四、一起看著娘家,聊著電視的劇情
五、偶爾因為小事就鬥鬥嘴的時光
六、帶著老婆跟比兒去想去的地方,跟去吃想吃的東西
七、習慣一起睡在被窩裡,被妳堆出被被的時候
八、下班後,一直有著妳的可愛的微笑和陪伴
九、看著妳熟睡可愛的臉跟好玩的姿勢
十、一起幸福的看著、摸著我們的比兒

上面都是下班後,我們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之前無聊有想過,假使某天下班,家裡跟以往一樣
只剩我一個人,只有電腦跟電視的陪伴
其實我還真的不想去想,雖然老公常常會讓妳生氣
只是老公的出發點跟心裡,第一個都是妳們
也許是老公我不會表達,只是有時我真的不是有意讓妳難過
老公我們慢慢改善的,因為我也希望每天看到開開心心
高高興興可愛的妳,雖然我沒能力私自執行我們的結果
不過我一直都把現在,當成以後的生活,並沒想過只是男女朋友
也許是我太粗心,把女生最重要的事,當成沒這麼重要
只是希望我們能互相體諒跟了解、關愛跟鼓勵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幸福的不是嗎~比兒出生後
老公曾答應妳的,一定都會補給妳跟做到的~愛妳!啾~

自己在外面要多注意安全,不要太累或吃一些有的沒的
該吃飯時就要記得吃,天氣蠻冷要記得馬上去拿衣服
難得回家陪媽咪,就多陪陪媽咪唸唸哥哥
老公會很乖的上班、下班、睡覺的,妳好好放心
也別讓老公擔心妳,妳說過妳會很乖的唷
走路時要注意安全,老公我好想妳ˊˇˋ

熱水器我用好好,明天出去載水!
衣服我用熊寶貝泡好了,地板也拖好了!
房租我也繳了,電費的事我也跟他靠杯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