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晚差不多九點以後
剛好也是下大雨的時間
肚子突然開始劇痛,下一張(熱鍵:c)
我吃了安胎藥想說讓自己睡著就不會那麼痛了
但卻痛到睡不著
到沒幾分鐘...


吐了!!下一張(熱鍵:c)
全部吐光光
從早上到中午跟下午所吃的東西吐光光
完了
一滴都不剩
比兒,妳這是在整我嗎下一張(熱鍵:c)
連消化一些些都沒有餒
我真的快暈了



吐完之後也沒比較舒服下一張(熱鍵:c)
我痛到一直飆淚。
本來想撐到老公回家要他帶我出去看個醫生
看我究竟是怎麼了
不然不可能會痛到這種鬼德行 -.-"



在痛的過程中,比兒的胎動並沒減少下一張(熱鍵:c)
但這次的痛法讓我真的難以忍受
到最後是痛到睡著。下一張(熱鍵:c)
連老公回來我都不曉得
而老公也沒叫醒我們
老公以為我是很累才睡所以就沒叫
等我醒了才知道我是因為痛才睡。



還好我一點醒來的時候
那時候都已經痛過去了
拜託...讓我痛少一點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