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會一個人想著許多許多的事情
腦袋瓜子也會跑出很多好笑又值得我回憶的過往
Any way... 





其實...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
以前我常常嫌自己的名字不好聽
但是你卻說我像茉莉一樣的可愛婷...
你所講的每句話和你我曾發生過的事
我都沒忘,我也不想忘記*
但是但是... 





你知道嗎?
你常常因為一句你所說的無心之語就傷到了我
你都說你是無心;我也知道
但自從你一次又一次的摧殘著我
其實你也會影響到我的感覺和情緒
你在無形中,傷到了我
我也不想坦白跟你講 






我真的覺得男人都是自私的
為何你們自我中心都要這麼重
然後我們為你們所付出的,你們卻都不曾看見
我不求回報,但至少一句關心和問候以及安全感
這樣的要求真的很難很過份嗎?
每當我們做了這麼多,若我們不經意做了一件錯事
即使是很渺小的事,你們也會一下子就把我們打入十八層地獄
就像我似乎做了毫不可令你饒恕的事... 





女生要求都不多
女生要的都只是那些
女生很會胡思亂想
女生真的很需要那份(安全感)
總是希望你多關心一點
總是希望你多注意一點 





每次聽到這首歌
我總是會掉淚...
我很容易感動 > <
歌詞是我目前最佳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